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昆明俊发地产回应破产传闻:我们好着呢

2014-10-11 09:33:16 来源: 云南网

  

  俊发公司展示针对“破产”谣言的报警回执。

  昨日上午,俊发地产就近期流传的有关“俊发地产破产重整、俊发地产被收购”等传言召开新闻发布会。云南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和部分省外媒体应邀到场,俊发集团股东李文斌、集团副总裁彭后熊、首席财务官姜志祥、商业副总裁朱宇、集团法律顾问林丽等出席了发布会。

  俊发集团执行副总裁彭后熊在发布会上说:关于此类不实传闻,俊发地产目前已在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造谣者、传谣者的法律责任。同时还强调目前俊发地产各地项目均正常运作:今年1至8月,俊发地产于昆明市房管局数据库的销售备案金额共计达60.16亿元,销售面积83.29万平方米(该数据未包含异地项目)。今年9月,俊发地产于房交会期间成交202套,创下2.8亿的销售业绩。“十一”黄金周期间俊发各项目销售再掀高潮,7天销售183套1.84亿元。俊发在声明中承诺:公司旗下所有项目工程的质量和房屋交付进度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俊发业主权益将一如既往得到较大保障;同时,公司会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始终保障所有合作伙伴的权益。

  发布会现场,彭后熊还通报了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东风广场“春之眼”项目进展:目前“春之眼”已完成设计方案,正在深化施工图,准备动工。此外,俊发地产在大理、丽江、成都、贵阳、海南等多地的项目均运作状况良好,俊发在做好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正在向东南亚国家渗透,也在原有住宅开发体系成熟的基础上,向旅游地产进军。

  最后,俊发地产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发布会,对相关不实舆论进行公开申明与澄清,向广大业主、客户和合作伙伴传递信心和保障。(林若男 云南信息报)

责编:张雨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