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市“纳思·城市春天” 旧城改建项目开工建设

2014-09-28 09:22:55 来源: 大理日报

  9月25日,大理市“纳思·城市春天”旧城改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大理市“纳思·城市春天”旧城改建项目位于州人民医院片区,是州、市党委政府推进滇西医疗中心建设和大理市下关城区改建提升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用地规划面积51.37亩,总投资约9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其中一期需回迁安置700多户,计划到2014年底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

  据介绍,“纳思·城市春天”旧城改建项目也是州医院改扩建项目配套服务的子项目,同时,将进一步改善州医院核心医疗区的品质,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南片区城市综合形象。

责编:张雨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