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纳思海岸春天海东开工 将新增 1332套保障性住房

2014-08-27 08:48:18 来源: 大理日报

  继市政路网、中学校区等项目开工建设之后,昨日上午,“纳思·海岸春天”项目又在海东新区正式奠基开工。这个项目的上马,意味着海东新区在大力推进整体开发建设的同时,又将同步增加保障性住房1332套。两年来,海东新区已建成保障性住房310套。

  今年是海东开发的“项目建设年”,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大理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海东开发将确保建成11个项目,加快推进25个项目,力争开工15个项目。“纳思·海岸春天”项目是其中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用地面积29.6亩,计划建设5幢18层建筑,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共计1332套公租房。

  州委副书记李雄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罗进忠,州政府副州长段玠,州政协副主席毕熊光,州政协副主席、海开委主任杨志东,州海东山地城市开发建设产业督导协调组副组长张正贤,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和海开委的其他领导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责编:张雨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