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钜融城艺术中心举办厦门大学EMBA游学活动

2014-08-21 08:4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2014年8月16日,由“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以“中美商务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厦门大学EMBA壹贰零班大理游学活动在大理苍山大道钜融城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厦门大学EMBA壹贰零班同学们携家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虽然是阴天,而且时而有小雨,但参与者们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


  九点三十分整,厦门大学EMBA壹贰零班同学们携家人准时到达了钜融城艺术中心。“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郑董事长及总经理林海滨对到场嘉宾及同学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厦大同学一同参观了钜融城艺术中心及钜融城·左岸高地项目。

  并在钜融城艺术中心进行了“中美商务文化交流”,共同写下题字幅,表达了同学们深厚的同窗之谊。厦大EMBA同学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文化创意产业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是中国软实力的重要体现。钜融城·左岸高地得天时、地利、人和,将为大理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认为项目坐落于洱海西畔、苍山之麓。在这里,可凭栏鸟瞰洱海之秀,依窗遥望苍山之翠,风花雪月间,独享高原生活之大美!实数此生快哉之事!

亲子手工绘画课程

亲子手工绘画课程  亲子手工绘画课程

亲子手工绘画课程

亲子手工绘画课程

 
亲子手工绘画课程
亲子瑜伽体验课

亲子瑜伽体验课

亲子瑜伽体验课

 
亲子瑜伽体验课

  这不是钜融文化城排名前列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当然也不是最后一次。一个与良好自然景观相互依存的可持续发展艺术生态城区,为人们提供了这样一次体验艺术、享受艺术的活动,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钜融艺术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市民,让更多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梦想。钜融城·左岸高地,愿与这些文化艺术的先行者们同行,共同创建更美好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