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凤仪庄园:选择凤仪 选择高性价比

2014-07-24 10:4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对于住惯了市区的人来说,选择凤仪、海东的住房的确会有些排斥,理由无外乎是路远、配套不完善之类,其实这是一种很普遍的心理状态,人都愿意住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这个道理其实开发商自己也明白,既然这样,那么为什么还要选择凤仪来建项目?针对这个问题,搜狐焦点的记者专门采访了凤仪庄园的销售总监陈玉春女士。


  凤仪作为大理近几年重点开放的地区,已逐渐形成了大理的仓储物流基地,且越来越多的汽车4S店搬迁至凤仪,使得凤仪从根本上来说拥有了较大的投资潜力。担心凤仪庄园变成另一座“鬼城”的人们就可以放心了,在凤仪上班的人越多,那么凤仪项目的升值潜力就越大,买的人一多了,商业也就上去了。而且要是家里有闲钱,也可买一间作为投资。


  凤仪距离下关十多公里,不少购房者担心上班路远,大凤路及大理凤仪隧道的修建使得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大凤公路作为大理的一条重要通道,双向8车道,宽阔的路面没有堵车的困扰,20分钟能到达市中心,如果选择新修的大理至凤仪的隧道,十多分钟也就能到下关了。

  凤仪现有三个地产项目,凤仪庄园是其中较大的一个,占地200亩,由高层和花园洋房组成。其中,配备了一所占地3000㎡的幼儿园和一个3500㎡的商业步行街,仅有2.3的容积率,这些均为亮点,弥补了现下凤仪地区配套不完善的状态。

  陈女士还透露,为了回馈业主,一期的价格会相对较低,使得项目除了适合居住在凤仪、想投资置业的居民外,还有那些刚起步的年轻人,较低的均价和较高的性价比可以作为过渡阶段的住房,也可以作为婚房使用。项目主力户型均为三居室,还适合想要改善住房环境的购房者。


  凤仪庄园预计8月底开盘,现在正在认筹中,商铺认筹6万元,开盘可享受2%优惠;住宅认筹3万元,开盘可享受4%的优惠,除了认筹优惠外,开盘还有额外优惠。现商铺已封顶,花园洋房已建至3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