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俊发·滨海俊园盛大开盘 再创热销传奇

2014-07-13 08:5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俊发·滨海俊园,俊发地产进驻大理的1号作品,自面市以来,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感谢大理及云南省内外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俊发·滨海俊园于7月12日上午,再次加推2号楼105套90-170㎡阔景华宅精品房源,开盘30分钟,即创下热销80余套的销售佳绩,开盘销售率接近80%,逆势看质,再次印证了俊发·滨海俊园在大理市场的受关注程度。


  (开盘现场的浓厚氛围)

  本次开盘,是在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强烈要求下,俊发·滨海俊园特意加推的2号楼住宅产品。90-170㎡阔景华宅,凭借一线洱海景观资源、大理主城中心少有区位、全精装超凡享受空间等优质利好,一经推出即受到现场客户的热捧,现场售出80余套房源,其中125㎡、170㎡住宅成为最受关注的户型。


  (百余名客户在等候区等待开盘)

  在开盘现场,为了缓解购房客户在等待中的焦虑情绪,俊发·滨海俊园特意安排了内容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令人紧张的豪礼抽奖环节。舞蹈、小提琴、歌手独唱、亲子互动游戏等节目悉数登场,iPhone5S手机、Ipad Mini、购物卡等大礼也都在一轮轮抽奖后花落不同客户。选到好房,又抽得大奖的客户,可谓不虚此行。


  (开盘现场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


 (紧张的抽奖活动)

  除了开盘热销以外,俊发·滨海俊园的营销经理还向市场发布一个重要消息。俊发地产16年来排名前列地产型投资产品宣告面世。俊发地产、铂尔曼酒店、俊廷酒店管理公司,三大精英团队强强联手,共同打造5号楼产权式酒店公寓产品,7%稳定年收益,5年稳定获益周期,每年20天免费入住权益,这无疑是今年俊发地产给广大投资者献出的较大惊喜。产权式酒店公寓在未来几周即将举办产品推介会,预计9月份正式开盘。


  (获奖业主留影)

  俊发•滨海俊园,占据大理最中心,160万㎡山海大城,兼具一线山海资源与繁华城市配套,全球度假先进品牌铂尔曼酒店落址所在,非同凡享的生活,超五星的家,坐享居住、投资、享受无限潜力。无论度假、养老、投资、商务,俊发·滨海俊园将全面满足生活需求,作为大理较高标准的地标所在,俊发·滨海俊园,已然重新定义大理的全新度假美学。VIP热线:0872-2266666,项目地址:大理·下关·兴盛大桥南(新港码头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