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工行大理分行开展信用卡专项家装分期付款业务

2014-07-11 09:43:06 来源: 大理日报

  中国工商银行大理分行针对目前消费者消费需求和刷卡意识不断增强的形势,作为全省工商银行家装分期试点示范业务行,率先开展信用卡专项家装分期付款业务。

  一、信用卡专项家装分期业务是该行与大理福德室内外配套装饰有限公司等72家大理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强强联手,面向大理州个人客户提供的用于家庭装修用途的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该家装分期可实行信用授信和担保授信两种方式,获批的资金可用于支付家装服务费、购买家装建材、家具家电等与个人家庭装修相关的消费类支出。该业务具有速度快、手续简易、无抵押、手续费低等特点,极大方便客户办理。

  二、申请信用卡专项家装分期业务办理条件:申请人住房(含一手房、二手房)在大理州内,本人或配偶拥有所装修房屋产权的,若贷款客户且当前贷款状态正常;申请人年龄在18岁(含)至60岁(含)之间,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或还款保障,且征信记录良好;申请人当前无未结清的大额分期业务(车位分期业务除外)。在该产品的还款期限及手续费率上,工商银行也为客户提供了最经济和多样的选择。

  三、授信及费率标准:

  1、信用授信:针对工商银行大理分行新增及按揭客户符合信用卡授信条件的客户,按照客户按揭贷款已归还的个贷金额、按揭贷款首付的30%或商品房价值的10%进行授信,授信标准5-20万元,分期期限最长24期,手续费率两年共计8.4%。

  2、担保授信:与大理州装饰行业协会72家会员单位签订装修协议的客户,在支付不低于装修总价30%首付款后,符合信用卡授信条件的客户,其余装修款项不超过50万元担保授信,分期期限最长24期,手续费率两年共计8.4%(不含担保费用)。

  此款家装分期业务具有较高的授信额度,满足条件的客户均可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轻松享受工商银行便捷的融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