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龙县功果桥镇发生严重泥石流灾害

2014-07-10 09:28:18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勾六零

  2014年7月9日凌晨4时40分,云龙县功果桥镇突发单点暴雨,引发严重泥石流灾害,造成功果桥镇民主村委会辖区内的彝族、弯以头、水磨房、河边等4个村民小组共153户509人受灾,灾区沿途道路连续塌方堵塞,沿线农田大面积损毁,民房和电力、通讯设施设备受损严重,通讯联系中断。经搜救核查,截至7月9日中午12时,灾害共造成6人死亡、8人失踪,搜救核查工作目前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立即作出重要批示,并对抢险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州委、州政府及时对抢险救灾、善后处置等工作作出部署;云龙县立即成立抢险救灾指挥部和7个工作组投入抢险救灾。目前,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邑飞,州委书记梁志敏,州委副书记、州长何华,州政府副州长段玠、邹子卿,大理军分区司令员林芝培,州政府秘书长马忠华,以及云龙县委、县政府领导正带领相关部门在灾区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据统计,目前州、县两级共投入公安、消防、民兵应急分队等救援力量200余人,投入救援车辆7辆、搜救犬2条,相关抢险救援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