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技师学院开通“校园客运直通车”

2014-07-03 09:58:28 来源: 大理日报

  6月27日下午,大理技师学院“校园客运直通车”正式开通,师生周末乘车回家方便了。

  据了解,大技师学院与大理交通运输集团、大理市公交公司、大理市交警大队等多个部门合作,定制开通了“校园客运直通车”,专门解决师生周末和节假日回家乘车困难问题,用车数量和发车时间根据学院师生的实际需求进行合理安排。学生提前一天在学校的临时售票点购买车票,第二天凭票在校园内乘车,更加方便、更加安全、更加规范。

  大理技师学院5月试开通“技师学院至宾川”专线校园客运直通车,受到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充分肯定。今后,大理技师学院将与相关部门协调,根据学生需求开通到祥云、南涧、巍山、云龙等县的“校园客运直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