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市下关城区小学入学明日起报名

2014-07-01 10:52:10 来源: 大理日报

  记者日前从大理市教育局下关教育办公室获悉,7月2日起,大理市下关城区小学开始接受新生报名。凡于200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属大理市下关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或非大理市户籍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可参加新生入学报名。

  下关一小至九小的报名统一在下关二小,大理市少艺校的报名则在该校一楼大厅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2日至4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17时。

  报名时,下关城区户籍儿童的家长需要提供户口册、监护人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非大理市户籍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则需要提供户口册、监护人身份证、居住证、监护人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监护人务工证或集体、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须办理过居住证,且办理时间距报名日6个月以上。烈士、现役军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给予照顾。

  除少艺校专业面试外,小学新生招生坚决制止任何形式的考试、测试。8月底,家长凭报名表到报名处领取入学通知书。

  为让孩子顺利适应小学生活,大理市教育局下关教育办公室负责人提醒广大适龄儿童家长,报名后,家长可以带孩子参观一下小学,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并以小学的作息时间为标准,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逐步让孩子适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