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中心的商业圈 泰安新城售楼部正式开放

2014-06-30 09:2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作者:高珊

  6月28日,在礼炮的轰鸣声中,泰安新城售楼部正式开放。

  泰安新城位于下关中心地带的繁华地段,有了一期产品做样本,二期售楼部的开放吸引了众多有买房意向的人们前往。一大早,售楼部门前专设的购房者区域便座无虚席。


  9点38分,一个有蕴涵美好意义的时刻,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期待中,展兴地产的高层领导向在场的宾客们介绍了泰安新城的基本概况:泰安新城位于下关主城核心区域,建设路与泰安路交汇处,踞下关核心地段,轻松享有成熟的城市资源,周边汇聚优秀的教育资源、金融资源、景观休闲、生活配套资源,仅需步行5分钟,即可畅享一站式配套服务。展兴地产精心打造的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筑就城市地标,引领舒适生活。


  介绍完项目的整体概况,展兴地产领导人携手泰安片区旧城改造负责人为准备好的狮子点睛,寓意着大家齐心协力为下关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业态。之后,舞狮队们出动,在精彩的表演中、密集的鼓点声中,主持人宣布泰安新城售楼部正式开放,随之礼炮骤响,等待许久的购房者们蜂拥而入。


  早有置业顾问等候在展示中心,随着购房者们的进入,训练有素的他们开始向大家介绍项目的特色及各个业态的优势所在,并为购房者提供最适合的购房方案。在展示中心,展兴地产周到地为前往的宾客准备了种类繁多的冷餐及精美的礼品,在鼎沸的人声中,开放仪式达到了高潮。



  作为旧城改造的其中一个项目,展兴地产携手某某机构,为下关市民带来了设计精良的综合体项目,89-125平米的住宅不仅有赠送空间,而且还有高于高层平均的得房率;低总价的精致公寓,满足业主自住、办公、投资的不同需求;7万平米的超大风情商业街,丰富的业态配比,被一致看好的发展前景,不仅投资潜力巨大,也将为大理的商业圈带来不一样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