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市今年将推广9万只节能灯

2014-06-18 09:10:35 来源: 大理日报

  每位市民凭身份证可购5只,推广时间持续至7月份

  今年大理市将全面推广9万只财政补贴节能灯,9万只享有50%财政补贴的上海亚明牌高效节能灯将进入百姓生活,市民可凭身份证到指定商场购买,每个身份证可购买5只节能灯。

  推广高效照明产品(节能灯)是我国从2008年来推行的一项惠及民众、节能环保、政府补贴的绿色照明工程。近五年来,大理市累计推广节能灯共50多万只,节能灯已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节能灯推广工作是一项节约能源、减少污染、节约群众日常开支、真正使广大市民享受到节能环保政策的重大举措,是立足部门实际、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惠民行动,真正达到了政府主导、财政补贴、人民群众满意的目的,有利于顺利完成大理市十二五节能降耗目标任务和上级部门下达大理市能耗指标任务。大理市严格落实节能降耗工作各项目标任务,2012年全市单位GDP能耗下降3.5%,超过目标任务三个百分点,l-l2月份全市综合能耗消费标煤同比下降3.99%,节能降耗成效明显。

  为方便广大市民购买,大理市确定的节能灯指定销售点共五个,分别是:大理五州国际商贸城“九星灯饰店”;下关开发区龙山建材市场“大理汇众灯具经营部”;下关兴盛商业城(五金一条街中段)B区l109号云南荣兴光电(大理配送中心);大理市兴国路(原国税局一楼)万德福超市;大理市建设路人民公园南侧(逢周六、周日)临时推广点。    今年的节能灯推广活动时间持续至7月份结束。

责任编辑:张雨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