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规范租赁补贴发放 住房面积超标停发补贴

2014-06-10 09:20:06 来源: 春城晚报

  记者从曲靖麒麟区住建局了解到,为有效缓解麒麟区城市中低收人家庭住房困难,确保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2007年至2014年近7年时间,麒麟区分21批累计对符合条件的城市无房户、低保户发放租赁补贴1262.1924万元,受益家庭20367户,受益人46072人,实现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应保尽保。同时,麒麟区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7年来已累计安排实物配租1100户,现有约160户因民政部门停发低保或住房面积超标停发了租赁补贴。

  据了解,廉租房租赁补贴享受的对象为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户和无房户(低收入家庭是指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500元,住房困难家庭是指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3平方米或无房户家庭)。为此,麒麟区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规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7年来,因民政部门停发低保或住房面积超标,麒麟区已有约160户住户停发了租赁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