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两个重点项目分别在开发区和海东新区破土

2014-06-09 15:25:27 来源: 大理日报

 梁志敏、何华等领导在创新工业园区开工现场听取情况介绍 

  昨日下午,随着州委书记梁志敏的高声宣布,瑞邦兽药GMP厂房及生产线项目和“品梦·苍海”运动康复及抗衰老理疗项目分别在创新工业园区和海东新区奠基开工。同日,我州各地另有18个合计总投资达54.6亿元的重点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同时开工建设。

  州委书记梁志敏,州委副书记、州长何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爱光,州政协主席杨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罗进忠,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以志,州政府副州长邹子卿,州政府党组成员、大理州海东山地城市开发建设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马建全,州政协副主席、海开委主任杨志东,州政府秘书长马忠华,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大理市和创新工业园区、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领导等出席开工仪式。

  何华在致辞时指出,我州作为西部欠发达地区,是典型的投资拉动型经济,抓项目、增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动力、主抓手。5月下旬以来,州委、州政府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连续两次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充分表明了州委、州政府千方百计增投资、全力以赴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全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抓项目、增投资、稳增长与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超前谋划项目,全力争取项目,真心服务项目,拉升投资,促进发展。

  何华强调,要牢固树立大项目带动大发展理念,始终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紧紧抓住重点项目这个全社会投资的“牛鼻子”,强化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要抢时间、争进度,保安全、快推进,促进一批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效益;要优化要素配置向重点项目倾斜,强化资金保障和审批保障,认真落实政务服务领导带班、窗口带批、部门带办制度,全程跟踪服务;要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工作责任制度,完善奖惩机制,强化工作措施,促使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步伐;要及时协调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审批、用地、融资等困难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据介绍,瑞邦兽药GMP厂房及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生产规模较大、剂型最全的兽药生产企业,对于增强大理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实力,壮大我州生物制药和畜牧产业都具有积极意义。“品梦·苍海”运动康复及抗衰老理疗项目集旅游、休闲、康体、疗养于一体,总投资80亿元,建成后每年可接待40万人次旅游疗养,创造50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营业收入预计20亿元以上。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大理旅游二次创业、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促进海东新区开发以及产业多元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