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大原校长许智宏考察大理钜融城·左岸高地项目

2014-06-06 14: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作为大理市知名的艺术文化项目,钜融城·左岸高地项目一直备受各界瞩目。

  2014年5月28日,北京大学原校长、中科院院士许智宏一行在大理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李志东书记、段直霞副书记的陪同下,对大理进行生态文明建设暨旅游产业发展状况考察。其间许院士一行专门参观考察了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的钜融城·左岸高地项目,并给予高度评价。


  “大理得天独厚的民族文化资源、气候环境条件,使之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宜居的原生态小城,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与‘逆城市生活者’来此旅游与定居。2013年,大理州旅游接待人数历史性突破2000万,并保持着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大理更是艺术家的天堂,而‘艺术之城、生活之城、价值之城’正是钜融城·左岸高地项目规划最初的创作理念” 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而兵向考察团一行介绍说,“3000㎡的艺术中心,整合各种艺术元素(中国美术创作基地、美术馆群落、艺术精品酒店等),将会成为文化艺术品展示、投资、鉴赏、收藏的重要平台。将以往居所承载的功能从一般的建筑领域上升到对居者的人文精神关怀。”


  钜融城·左岸高地项目占地约300亩,位于城市主干道苍山大道旁,洱海西畔、苍山之麓。在这里,可凭栏鸟瞰洱海之秀,依窗遥望苍山之翠,风花雪月间,独享高原生活之大美。


  许智宏教授一行在听了公司领导汇报后,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文化创意产业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是中国软实力的重要体现。钜融城·左岸高地得天时、地利、人和,将为大理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