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古城南门皇家花园大宅垒翠园-鹤谐别墅盛大开盘

2014-05-19 11: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5月18日,由大理冠宇花卉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位于大理古城南门白鹤溪环路 “皇家花园-垒翠园-鹤谐园”项目,正式开盘。


  据悉,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为1-12,1-2栋为民居,3-12栋为联排别墅,二期为民俗文化商业街、三期为国家4A级景区,分别为:1、鹤谐苑—别墅,2、民俗文化体验\高端商业、超五星精品主题酒店,3、皇家花园-垒翠园。本次开盘核心推出120套典型白族民居特色的联排别墅、2套精美民居,均价14000每平米,开盘当日认购享较高8个点优惠,二期、三期产品预计2016年推向市场。

  本次开盘活动现场,美食、美女、美景精彩不断,同时对认筹客户推出了价值23万的液压电梯、平板电脑、手机等精美豪礼。来自成都的已购301房源客户柳先生激动的向记者介绍,之前只在网络上看到过液压天梯,没想到今天真中了一个,感觉很新鲜,要比开发商送其他生活用品更有吸引力。


  据了解,皇家花园-垒翠园-鹤谐园是一个具有鲜明特性的主题公园地产,一座具备皇家品质的生态公园、传承大理民族及历史文化,未来将发展成为以大理风\花\雪\月中的花为载体的主题名片.填补丰富大理旅游主题内容. 将成为大理,云南甚至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主题旅游景区。 项目的地理位置优越,东临碧波荡漾的洱海,西倚常年青翠的苍山,位于大理旅游度假经济中心圈内,在整个海西片区,现在以及以后都不会有相同的地块了,稀缺性、升值率高,项目处于苍山山脉真正的中轴线,同时地块为历史上的大理龙脉所在地,是皇宫的南苑原址区域,项目围绕着皇室这一风格,规划、开发建设。



 

  项目北临白鹤溪路,东临大丽路,西临旅游西生态停车场,距古城南门400米,南边是绿化和田园,从项目出发,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古城中心区域(南城门),项目占地面积150亩,由3部分组成,分别是垒翠园、、民俗文化体验区,鹤谐别墅。

  皇家花园--垒翠园,占地60亩,定位于古都御花园,高度再现、还原大理皇室园林景观,古建部分的木材都是用名贵楠木,精雕细琢。其中翠华楼,是当年皇帝练武、修身养性,供奉经书之地,高32米,为全木质结构的古建筑,建好后将是一座地标古建筑,将成为大理排名前列楼。其它还有六朝国祠宫门、观音殿、太祖文德殿、御书房、建德宫、引鹤桥、藏宝阁等,园内都是奇珍异草、名贵的山茶、杜鹃 ,40余种乔木、灌木结合花草,(山茶、杜鹃、清香木、黄连木、大青树、紫薇、桂花、樱花、滇朴、玉兰、紫荆、南天竹等,)春夏秋冬,自有美景,整个园内宫苑水景、大气磅礴,水满花盛、草木葱郁、人、水、景相融,身处其中,犹如亲临南诏古国,就像回到了当年的御花园,历史与现实交错生辉,正是一派亭台水榭、古韵飘香的景象。明代诗人杨升庵的诗句“山则苍茏垒翠,海则半月掩蓝”就是现今“垒翠园”的真实写照。

  体验式民族文化街以“三方一照壁”或“四合五天井”形式为单元的重院民居组成,包括高端商业和民俗文化体验两大功能、由开发商自持运营,统一管理,保证了整体的高端品质,其中按照超五星标准打造的高端主题精品酒店,酒店是由标间和套房,独栋组成,有60个房间。这一片届时开业,您在家门口就可以邀请生意伙伴或者亲朋好友享受皇家园林、美食购物、休闲养生、文化娱乐、金融服务, 民俗体验等高端配套,这样的社区整个大理都是少有的。

  鹤谐苑---别墅社区,由120套典型白族民居特色的联排别墅,2套精美民居组成,目前在整个大理少有的真正做到了人车分流,车辆通过地下通道入口直接入户. 让您和家人生活在没有车的花园里,建筑与景观层层递进(整个地块地形高差1.8米),休闲步行景观大道步移景异,花、树、草、水、灯光构成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主题休闲花园,适宜老人、小孩、朋友在家门口散步、聊天。体现“生态住宅、绿色社区”,建筑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像是一道最美的画卷,让每家每户推窗见景,实现建筑与山水的和谐交融.在保持各自的私密空 间的同时,又有了交流和沟通的气氛;除拥有了自己的庭院,花木绿地,还有可以共享的场地,让彼此之间保持对话与来往,让您摆脱工作的压力,放松自己的身心. 鹤谐苑为业主提供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业主在居住中感受生活,在居住中享受生活。垒翠园-鹤谐别墅,让您既享受到了别墅的自然、生态、健康、品质,同时又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动可直入古城、静可宜居林泉.正 所谓,大隐隐于市

  鹤谐别墅栋间离达20M,主体产品设计上采用了功能全面齐全的布局,大面积的露台、前后花园,储物间,采光中庭,开间合理、厅房方正、阳光梯间,附加值高;每个卧室都配备衣帽间,卫生间,相对独立, 分为地下两层,地上三层,目前有316㎡--417㎡两个户型可供选择,能够安装别墅电梯,每家每户都可以独享1-3棵名贵的景观树木,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住在鹤谐苑,改变的不仅是居住品质,还有生活方式。

  该项目负责人如是介绍,垒翠园开启古城居住生活品质,打造排名前列真正意义的人车分流产品,将于明年正式交房入住,商业及配套公园,五星级酒店预计2016年面向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