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钜融城·左岸高地 一座永不落幕的艺术城邦

2014-05-16 14: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贝贝

  提到大理,你较先想到的是什么?是风花雪月的美丽景色,是善良迷人的五朵金花,还是神秘传奇的南诏古国……或许你忽略了大理同样是一个艺术的天堂,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互市是大理的历史底蕴,这个小城被西南皇家的历史荡涤出了开放的气度与包容的胸襟,再次成为亚洲以及全球艺术家的聚集地。

  钜融城,一个怀着文化理想的项目,从落地大理的那一刻起,就在执着的为艺术家和有艺术追求的人寻找一处艺术的“乌托邦”,在这里可以进行不受束缚的创作,可以和同行畅谈交流,可以有艺术展示的平台,更有一处修身养性的安逸居所。

  在这里 找到大理的艺术调性

  塞纳河左岸和蒙特利高地,是艺术家们最向往的地方,那里也许并没有多么迷人的景色,却能带来许多艺术灵感。在大理的洱海左岸,苍山坡地,钜融城·左岸高地向艺术圣地致敬,为中国的艺术家打造一处钟灵毓秀的聚集地。


  钜融城·左岸高地是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与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立足于国家文化创作发展战略高地,整合全国美术资源,通过项目搭建的平台从事一系列艺术活动。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肖松认为:“大理有适合项目落地生根的艺术土壤,在这里生活和艺术能够优质融合,艺术家能够静下心来释放创作能量”。

  苍山洱海的美景,恒温的宜人气候,为艺术创作准备了自然条件;独具韵味的古城印象,白族特色的建筑风格,为艺术创作准备了人文条件;钜融城将整合两种优势,让艺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你会在平淡的日子里找到最艺术的存在。

  与艺术家为邻 让生活艺术的栖居

  陈肖松在谈及大理的宜居属性时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在全国气候环境条件恶劣的大背景下,逃离北上广愈演愈烈,那么逃离之后,你落脚在那里?”显然,大理不是少有的选择,但这里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丽江邂逅艳遇不错,但是生活还是要在大理,“一个人的丽江,两个人的大理”,最形象地说明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选择在大理住下来。


  钜融城首先关心的是如何让艺术家先住下来。完善的生活配套解决艺术家的后顾之忧,专业的艺术配套则为艺术家的事业上升搭建平台。钜融城占地约300亩,建成后将成为西南片区较大的艺术品平台,30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势必成为大理文化产业的名片,314席高品质艺术家独立工作室宜居宜创作,项目还配套精品艺术酒店、艺术街区、海景别墅、酒店式公寓等多种稀缺的产品形态。


  如果你还停留在与土豪做朋友的层面上,建议你可以有更高的追求,钜融城提供了一个与艺术大师为邻的机会,这份附加值属于房产之外的无形资产。在艺术氛围的熏陶下,子女的艺术素养和艺术鉴赏力得到潜移默化的提升,在品质生活之外,钜融城为那些有艺术追求的人提供了一种艺术栖居的生活。

  地产进入细分化市场 差异化开发吸引圈层客群

  谈及今年房地产行业的走势,陈肖松认为市场确实面临许多考验,随着地产行业的不断成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更加理性的购房者对项目的要求不再停留在配套、景观等方面,不同的购房需求催生着地产进入细分化市场。“作为文化地产项目,大理乃至整个云南都比较稀缺,从需求上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文化层面的东西,需求大但供应少,因此我对项目的投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陈肖松对市场的看法,或许会让很多紧盯着市场动态的同行松一口气。


  作为文化产业项目,让艺术与项目共生共荣是最理想的状态,因此钜融城在客群定位上偏向于文化圈层,提供独立的工作室,同时也提供交流平台,正如大理是一个多个民族和谐聚居的包容城市,钜融城让多种艺术形态在文化求异中碰撞出更多火花。

  大理自古就是妙香佛国,这里的山水风物、一塔一寺都带着灵性,大理人同样有着对艺术的追求。钜融城所处的海西,无论历史文化还是自然风光都十分稀缺,是大理人理想的排名前列居所,项目打造的文化氛围以及片区一流的教育配套也为生活品质加分。

  钜融城,一座永不落幕的艺术城邦即将呈现,据悉,项目艺术中心正处于紧锣密鼓地装修阶段,预计5月底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