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州住建局五举措促简政放权

2014-05-12 09:12:33 来源: 大理日报

  5月5日,记者从州政府召开的简政放权专题会上获悉,州住建局制定并落实五项措施,促进简政放权工作。

  州住建局在简政放权工作中一是将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交由业主负责。今后凡需进行项目初步设计评审的由业主自行选择聘请专家进行评审,并向州住建局提供专家评审结论,专家评审结论将作为建设项目的技术性审查依据;二是实行“全放全归”两全改革。即可以由县市审批的事项全部下放县市级审批,由州级审批的事项全部归入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实行集中审批服务;三是简化内部签批环节。通过取消领导签批,充分授权窗口,实行人到即办等工作方式,全面提高办事服务效率;四是全面推行领导带班制度。从今年5月6日起,采取每个工作日局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带班制度;五是加强后续管理,强化政务服务。主要是加强日常检查、违法处罚、强化指导、协调服务、争取项目、争取资金等方式全面履行住建部门的工作职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