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市荷花片区公共租赁房将于本月18日开始申请

2014-04-08 09: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据大理政府网站发布的消息,大理市荷花片区公共租赁住房将于本月18—24日进行报名。 

  本次分配房源位于大理市下关镇荷花村片区,共416套,3幢,层数为17层,电梯房,厨房、卫生间等配套设施齐全,较大单套建筑面积在69.5平方米以下,平均单套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左右,租金为按建筑面积8.4元/㎡。

  报名分配对象

  凡符合《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大理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中的规定条件,即: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3平方米,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975元的下列群体,均可报名申请:

  (一)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单身人士、新就业职工;

  (二)在大理市城镇有稳定职业1年以上的大理市籍农业转移人口或外来务工人员;

  (三)在大理市城镇具有稳定职业3年以上的非大理市籍外来务工人员;

  (四)符合廉租住房条件的家庭,未实行实物配租和领取租金补贴的人员;

  (五)州、市政府引进的特殊专业人才和在大理市工作的全国、省部级劳模、全国英模、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复转军人、优抚对象、见义勇为人员等住房困难家庭按属地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不受收入限制。

  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本人可于2014年4月18日至24日,可乘16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向西300米到下关荷花片区公租房一楼报名并领取《报名申请表》;或到大理市房地产管理处一楼报名(泰安南路环泰巷国土建设大楼)。报名咨询电话:0872-2120466、2122298、2137712。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一)  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二)  工作、收入和住房证明;

  (三)  无工作证明;

  (四)  社会保险缴纳(领取)证明;

  (五)  就业和收入证明;

  (六)  纳税证明;

  (七)  营业许可证复印件;

  (八)  劳动合同复印件;

  (九)  立功受奖等证书;

  (十)  小一寸近期免冠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