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西双版纳第四届房交会暨排名前列跨年房交会隆重启幕

2013-12-30 19:5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0日,由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西双版纳州房地产业协会、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3西双版纳第四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景洪市泼水广场隆重启幕。本届房交会以“美丽西双版纳绿色宜居家园”为主题,在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3日举行,会期5天,展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项目包括了保障性住房、房地产开发、家装建材、家具家电、装潢设计、地产服务等,完整的展现了西双版纳房地产产业链的新貌。展会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品质购房团”、“房展夜市”、“新年购房嘉年华”、“房地产知识纠纷讲座”等七大配套活动。

图为:本届房交会盛大的启幕仪式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展出规模相比往届得到了大幅提升。2013西双版纳第四届房交会为市民搭建了一座“看房、选房、买房”的楼市鹊桥,吸引了2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汇集了37个楼盘参与,本年度西双版纳最主要的几大住宅项目均在2013西双版纳第四届房交会上亮相。本届房交会汇集了中元·沧江之都、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西双十贰城、勐巴拉、梦云南·雨林澜山等众多项目楼盘,房源从28平方米的精致小户型到四百多平方米的尊贵邸院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和机会。

  与往届相比,本届房交会的展示范围更加全面、除众多优秀楼盘展示外,配套室内装饰设计到结构体系、智能化体系、厨卫体系、内装体系、小区配套体系、设备体系等将在房交会中逐一展示。业之峰尚意装饰、四季沐歌太阳能等知名品牌一一亮相房交会,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家装服务和品质建材产品,让前来参观房交会的广大市民以“一站式”方式,得到企业带来的优质低价产品。

图为:房交会现场人体行为艺术模特

  本届房交会以消费者为关注点,以企业为导向,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以提升本届展会的文化品位,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展会现场举行多种礼品兑换活动,倾情回馈广大看展购房人,以轻松的形式和别具一格的内容为开发商和广大购房人之间搭建更加和谐的购销平台。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贴近购房一族,本届房交会还专门建设了服务网站(www.ynree.cn),作为房交会主会场的延伸。人们只要登陆网站即可实现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在线浏览,使网上房展成为永不落幕的展示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从选房、购房、家装设计、装修、家居布置到入住一条龙服务。

  据悉,各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此次展会作为重要的宣传推广平台,倾力进行本次的展会营销,把房交会作为较新房产项目和公司资讯的“排名前列发布现场”。不少参展企业将在展会期间推出系列优惠售房措施,让利于消费者,使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购房的实惠和乐趣。展会现场版纳一品每套优惠8888元,西双十贰城特价房源实现一口价9.3折,勐巴拉六国皇家、植物园度假秘境一次性付款优惠4%,按揭优惠2%,购买勐巴拉一期的产品,还可获赠高尔夫尊贵的终身会籍卡。许多参展单位还为购房群众准备了免费的“看房车”,方便广大市民看房购房。作为西双版纳排名前列跨年房交会,本届房交会将会成为一届精彩纷呈、让每一位现场群众都能感受到楼市火爆气氛的房地产嘉年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