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盘点大理2013极具宜居价值十大在售楼盘

2013-10-29 14:41:51 来源: 大理日报

  苍山下、洱海旁、古城边…大理独特的自然资源与人文景观,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眼中的投资福地。近年来,大理各种高端楼盘相继问世,不论是高层、花园洋房、海景房还是别墅,在大理这座宜居城市,几乎所有的楼盘都备受追捧,不只是本地居民,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来到大理寻求置业,因为大理的好山好水好气候让更多的人爱上这座魅力之城。那么,有哪些极具宜居价值的楼盘在售呢?本期楼市主题中,小编将与您分享。

  项目名称:洱海·国际生态城
    楼盘简介:洱海·国际生态城位于洱海边三面临海的黄金半岛,可俯看约270平方公里壮美洱海,仰望醉美苍山19峰,是一个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和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项目。三大主题休闲商业街区,充满着水墨民族情调,沿着石头巷子婉延,每一处院落都极力展现大理民居建筑中典型的建筑语言元素和视觉印象,兼收并蓄。

  项目名称:洱海传奇
    楼盘简介:洱海传奇项目位于大理满江片区,产品类型属于洱海滨海大道上的稀缺城市半山墅。洱海传奇秉承上市名企新大陆集团创新、严谨和高品质的血统,携手三国六设计匠心打造,占地面积306亩,总建筑面积达13万㎡,以海景别墅为主,花园洋房和度假公寓为辅。随着一、二期别墅的交房、百余位社会名流相继入主,项目日趋醇熟。

  项目名称:山水间三期
    楼盘简介:山水间三期位于大理城区中部,东邻洱海,西靠苍山,北接古城,南望新城,所处地理位置正是大理高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段。该项目紧毗邻山水间一、二期项目,中间只相隔苍洱大道,位其南侧,与其互为依托,坚持自然生态性原则,地域人文性原则,可持续发展原则,高效率、低能耗原则,共同打造一个崭新的大理新名片。

  项目名称:河畔阳光
    楼盘简介:河畔阳光是大理城投河畔系列继“河畔金色”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西洱河畔,东临西洱河,西靠苍山斜阳峰,宗地面积41.29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共由7栋高楼组成,住宅1364套,13种户型36—133平米不等,停车位715个;容积率为4.5,建筑密度为22%,绿地率为35%。正在拟建的龙溪大桥的建成,将让该楼盘的交通变得更加便利。

  项目名称:海东方
    楼盘简介:海东方位于云南大理海东新区,西面洱海,南靠海东新城中心区,东贴海东1号公路,北接海东国际旅游度假区中部腹地。该项目基地择址洱海东岸,直面260平方公里宽阔水域,面面皆享洱海景观,是一片集山、海、岛、湿地、湾区资源为一体的天赋胜地。项目规划面积7000亩,是一座同步全球度假品质的大型高端旅游度假项目。

  项目名称:龙祥苑一期
    楼盘简介:龙祥苑位于大理苍洱风景区的苍山东麓,依山面海,项目南接大理州财政小区,东临西环线,总占地约8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小区有多个地下停车库,环境优美,是一个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的花园社区。龙祥苑一期6层花园洋房,现房呈现,即买即住,现余下户型面积主要为139-251平方米,尾盘正在热销中。

  项目名称:花韵蓝山
    楼盘简介:花韵蓝山是云南大通地产继成功开发花韵蓝湾后的又一住宅力作。项目位于大理市北区,世纪中学以西,背靠苍山,面向洱海,占地45.87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距下关市区2公里,交通便利,景观优美,名校环绕。以花园洋房和高层住宅为主,建筑及园林景观汲取阳光、浪漫的地中海风格,打造一种自然、悠闲、阳光的滨海度假生活。

  项目名称:洱海龙湾
    楼盘简介:洱海龙湾是云南大通地产开发的城市一线滨海度假社区。项目为洱海可开发半岛,规划总用地约291亩,东、南部为机场路,三面临洱海,临海面为洱海湿地保护带,隔洱海可西眺苍山,毗邻洱海公园,地理位置优质。距市中心约6分钟车程, 30分钟内可到达机场、大理古城,紧临大理州市行政办公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项目名称:感通别墅·剑苑
    楼盘简介:感通别墅·剑苑位于大理古城与下关新城之间的七里桥,背靠苍山,面向洱海。该项目在苍山自然坡地上呈卧龙状顺势而建,东西长约1200米,南北宽约300米,总占地近500亩,是一个集居住、度假、旅游、健身、休闲、娱乐、投资置业为一体的高档次综合性旅游地产项目。别墅类型分别为联排、双拼、独栋等,品质升级,值得珍藏。

  项目名称:大理古城和居
    楼盘简介:大理古城和居项目位于大理市古城区214国道旁,该地块北靠亚星大饭店,西南临寺登巷,东南临学府路。项目采用典型的白族民居院落风格,经典的三合院与四合院只为想在大理安个家并想拥有院落式住宅的智者而建,白族民居院落承载着大理悠久历史文化,从布局上看是典型的“三坊一照壁”及“四合五天井”的白族庭院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