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南交建集团领导莅临腾瑞·幸福里项目调研

2013-07-08 11:3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7月4日,西南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其华莅临云南腾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幸福里项目视察指导工作,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西南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新潮、副总经理章志杰、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升连、办公室副主任王鹏。腾瑞地产董事长毛志宏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幸福里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等领导陪同视察。

  调研中,谢其华董事长一行召开座谈会,查看售楼部,深入施工现场一线。腾瑞地产董事长毛志宏向集团公司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排名前列个房地产项目——幸福里的开发情况、销售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全面总结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五年发展规划。在看完现场、听完汇报后,谢董十分高兴,高度评价了腾瑞地产白手起家至今取得的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在毛董带领下的领导班子成员的精诚团结、肝胆相照、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体现了腾瑞创业英雄的宏大气势。腾瑞·幸福里是腾瑞地产的开山之作,在房建经验不足、高端人才缺乏、资金短缺等重重困难下一路艰辛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凝聚了所有腾瑞人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加强现场的安全管理,全体员工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敢打敢拼,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项目开发,共创腾瑞·幸福里品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其华一行查看幸福里项目现场

  为了进一步提高腾瑞地产的综合实力,贯彻集团坚决将腾瑞地产做大做强的目标,针对幸福里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谢董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抓好“六项”工作,继续抓好幸福里项目一期建设,加快二期拆迁,加强成本控制与管理,强化项目及劳务管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作用。同时强调,集团将加大内部土地开发力度,本着一事一议的原则,明确开发主体,做大做强做优腾瑞地产公司。腾瑞地产将是集团主要的利润贡献者。这是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有理想,有目标,团结友爱的团队,相信腾瑞公司在毛董的带领下前景光明。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其华与腾瑞公司领导员工进行座谈

  集团各位领导对腾瑞地产表达了美好祝愿,“早日腾飞,祥瑞发展”,相信腾瑞一定会创造辉煌。腾瑞地产表示,请集团公司放心,公司坚决按照谢董的指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幸福里项目的开发和施工任务,把幸福里项目建成大理市的高端社区和西南交建的精品工程,把这件腾瑞地产的开山之作打造成大理环境舒适、现代、和谐、优雅的经典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