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河畔阳光六大样板房开放 多位设计师倾情打造

2013-06-22 13: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段超然
河畔阳光的沙盘

河畔阳光的沙盘

  6月22日早10点20分,于大理城投-河畔阳光售楼中心举行样板房开放仪式。此次样板房开放共六种户型,均由中策装饰设计公司的多位设计师打造,风格各异,有各自的看点。到场的购房者对户型设计均表示满意。

  户型设计大胆有创意 新鲜感十足

  首先看到的是排名前列组C户型,C1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一入户花厅一阳台,面积约133.81平米,设计为——东南亚风格。此户型极力营造“小空间观大千”的效果,一进门的厨房门上的四个木质雕花,分别为梅、兰、竹、菊,十分复古,既简单说明了设计的主题,又定位了整个房子的设计风格,最标志性的万字形地面边线与厨房移门、鞋柜雕花、沙发背景实木雕互相联系,却又有区别,体现了中式的“和”文化。餐厅地面做了五只蝙蝠围成圈的拼花效果,意为“五福临门”,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对传统中式文化的深刻理解。

C1户型 客厅

C1户型 客厅

C2户型 客厅

C2户型 客厅

  C2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一入户花厅一景观阳台,面积约91.99平米,设计为——都市自然风格。此户型的风格并不是一尘不变,每种风格在不同的空间,都会呈现不同的效果,设计师运用材质和色彩的搭配,创造出空间的精致度与质感,沙发的背景墙以简洁的线条突出设计,再加上整个空间以光源为主,让空间呈现的方式给人的感觉各有不同,可圈可点。

D1户型 客厅

D1户型 客厅

  其次是第二组D户型,D1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厨一卫一景观阳台一生活阳台,面积101.29平米,设计为——蓝色多瑙河。大理是一个四季如春的旅游城市,而此户型又位于洱海河畔,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对蓝色河水颜色的理解。在结构上,原来的入户门厅被改为书房,增加房子的得房率和适用性。客厅与餐厅以开放式的形式来表现,展现空间的流畅感与现代感,餐厅与书房的敞开式设计,更使得空间宽敞,明亮,大气。室内花厅改造后变成多功能厅,是个喝茶、闲聊、读书、娱乐的好地方。蓝白的色彩搭配一体,更是使其主题优质表现。

D1户型 客厅

D1户型 客厅

  D1-2户型,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面积35.28平米,设计为——简约时尚风格。此户型是一个单身公寓,设计师将其设计得富有现代感,并且温馨与幸福感让人感觉十分舒适,而现代简约风格的硬朗飒爽自然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选择。

  D2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厨一卫面积70.05平米,设计为——简约风格。客厅与餐厅连为一体,通透流畅,就简简单单的一些装饰,也能让整个空间显得特别的雅致。

D3户型 客厅

D3户型 客厅

  D3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一景观阳台一生活阳台,面积108.88平米,设计为——新中式风格。此户型的布局分明,大气舒适,简、易、雅的空间感受十分清晰,以舒适功能为向导,充分体现了价值不在于对奢华建材的堆砌,而在于内涵。

  河畔阳光二期开盘在即 配套逐渐完善

  河畔阳光一期项目由7幢高楼组成,较高楼层为32层,较低28层,共13个户型,户型面积从35-133平米不等,均价为5200元/平米,项目已建至22层,预计下半年可以封顶,一期296套房源即将售罄,二期河景房源预计将于6月29开盘,现卖认筹卡1万/张,开盘可享1万抵2万的购房优惠。

  河畔阳光一期占地41.29亩,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米,项目是由3栋28层、2栋30层和2栋32层的7栋高层建筑组成,一共是1360套住宅,规划设有605个地下停车位,地上停车位110个。配套对于居住而言是个至关主要的内容,河畔阳光位于下关老城区的核心区域,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学校、医院、娱乐、购物、休闲都是一应俱全,这更提高了生活的品质。河畔阳光是由云南省设计院规划设计而成的,同时,也是由云南建工集团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建造,这是云南省少有一家拥有特级建造资格证的建筑公司,此外,更是由昆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督管理。因此,河畔阳光的住宅品质也因此而提升了,业主们也能更放心了。

1X

c1户型 书房

c1户型 书房

c1户型 休闲区

c1户型 休闲区

c1户型 卧室

c1户型 卧室

c1户型 进门的小装饰

c1户型 进门的小装饰

C2户型 书房

C2户型 书房

C2户型 儿童卧室

C2户型 儿童卧室

C2户型 卧室

C2户型 卧室

C2户型 厨房和吧台

C2户型 厨房和吧台
2X
D1户型 儿童房
D1户型 儿童房
D1户型 餐厅

D1户型 餐厅

D1户型 客厅

D1户型 客厅

D1户型 书房

D1户型 书房

D3户型 厨房

D3户型 厨房

D3户型 儿童房

D3户型 儿童房

D3户型 书房

D3户型 书房

D3户型 卧室

D3户型 卧室

D3户型 客厅

D3户型 客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