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州委组织部部长郑艺 到漾濞调研抗震救灾工作

2013-04-21 15:00:11 来源: 大理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卢操) 4月18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郑艺到“4·17”地震漾濞县灾区就基层党组织在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生产自救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漾江镇阿家村察看灾情时,连续发生有感余震4次,较大震级达4.1级。郑艺冒着余震深入受灾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在抗震救灾过程中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察看库塘蓄水、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汇报。郑艺对漾江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艺要求,在地震灾害连续发生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级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用抢险救灾、恢复重建、生产自救的成果,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成果。正确引导群众,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发挥群众的主动性,及早开展生产自救,把有序推进恢复重建工作与当前春耕备耕紧密结合。

  郑艺强调,地震灾害可以使房屋破损倒塌,但是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不能倒、信心不能倒、志气不能倒,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决打赢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生产自救攻坚战。

责编:段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