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城投·银海地产签约暨河畔阳光产品发布会

2013-04-06 21:2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段超然
签到现场火爆

签到现场火爆

  2013年4月6日下午两点,于海湾国际酒店举行了大理城投·银海地产合作签约仪式暨河畔阳光产品发布会。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们挤满了大厅,显得朝气蓬勃,也为产品发布会添加了新的色彩。

  大理城投,打造大众精品楼盘

  大理城投成立八年来,以“根植大理、运营服务城市”的经营理念,“人文让品质更美”的开发理念,“以责任国企、人文城投”的企业文化内涵以及市场化运营城市,成功开发了住宅项目。大理城投已成功开发了约120万平米的住宅项目,民生系列、河畔系列、时光系列楼盘正冉冉升起。民生系列: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园丁小区……响应民生需求,保障住房供给,承担社会责任。河畔系列:河畔人家、河畔金色、河畔阳光……打造洱河外滩,提升居住品质。时光系列:兴盛时光,兴盛路上,醉美时光。大理城投,责任国企,关注民生,打造大众精品楼盘。

座无虚席的现场
座无虚席的现场

  银海地产,城市高品人居筑作者

  昆明银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15日,已有20年开发历史,是现今昆明倍受市场认可的品牌开发商,强劲的综合实力列属本土开发企业排名前列阵营,累计开发规模逾200万平方米,开发经验丰富。银海地产专注于房地产开发事业,以“建筑生活哲学”为企业哲学,以优良的建筑品质、先进的景观环境、尊崇的物业服务,为市场精心筑建一系列标杆著作,例如银海银苑、银海雅苑、银海森林、银海山水间、银海国际公寓、银海城市花园、荷塘月色、银海畅园、银海领域、大理山水间等,历年开发项目均属云南著名典范楼盘,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前来参加活动的准业主们都挤满了大厅 座无虚席
 
前来参加活动的准业主们都挤满了大厅 座无虚席

  签约仪式启幕大理城投董事长致词

  签约仪式正式启幕,由大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为仪式致词。王总表示“大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昆明银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这里共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其主要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企业战略合作,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目标。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大理城投,对长期以来给予我公司鼎力支持和帮助的大理市委、市人民政府、州市相关部门及与会各位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大理城投的王旭东董事长 签约致词
 
大理城投的王旭东董事长 签约致词

  长期以来,大理城投作为大理市城市建设的先锋,根植大理,造福大众,八年的务实耕耘,为保障民生和宜居大理,作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大理市民的认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

  昆明银海地产以住宅项目开发为主导,是现今昆明倍受市场认可的优秀品牌开发商,开发经验丰富,历年开发项目均属云南著名典范楼盘,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经双方公司高层多次精诚谈判,在旧城改造、景观营造、物业打造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标志着大理城投跨越式发展有了新的更大的突破。王总表示“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发展良机,全力塑造大理优质地产品牌,做真正的责任国企、人文城投。合作、发展、共赢,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主旋律,我们将精诚团结,把握商机,尊重协议条款,通力合作,共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大理再立新功。”

大理城投·银海地产 双方签订合约

大理城投·银海地产 双方签订合约

  王旭东董事长在致词之后,双方签约的重要时刻来临,大理城投的王总与昆明银海房地产大理公司的总经理施兴杰各执一笔,在所有人热烈的鼓掌下完成了签约仪式!

  河畔阳光离尘不离城 人文城投在大理

    便捷生活品质人居

  城投的项目经理蒋云波先生为现场的所有准业主讲解了此次产品发布会的焦点——河畔阳光,介绍了其品质以及合作单位和配套、区位价值等,让业主住得舒心,买得也放心。河畔阳光一期占地41.29亩,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米,项目是由3栋28层、2栋30层和2栋32层的7栋高层建筑组成,一共是1360套住宅,规划设有605个地下停车位,地上停车位110个,再加上规划后的停车位,就可以做到1:1的车位配比了,洱河北路设有小区的主入口,方便了住户的出入。

  配套对于居住而言是个至关主要的内容,河畔阳光位于下关老城区的核心区域,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学校、医院、娱乐、购物、休闲都是一应俱全,这更提高了生活的品质。河畔阳光是由云南省设计院规划设计而成的,同时,也是由云南建工集团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建造,这是云南省少有一家拥有特级建造资格证的建筑公司,此外,更是由昆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督管理。因此,河畔阳光的住宅品质也因此而提升了,业主们也能更放心了。

  此外,蒋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龙溪大桥的建设工作,政府拟建的龙溪桥将于7月份开工,洱海走廊的修建不仅为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同时也使西洱河显得更有河滨气息,也将成为一个独特的风景线。龙溪桥坐落于黑龙桥以西约600米处,初步建设规模定桥长约91.6米,桥面宽24米,四车道,这个项目的建设也将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由此,老城区一带将焕然一新,公司将结合河畔阳光项目的开发,同时拟投资叁仟万元打造北岸亲水休闲文化长廊。让业主更能体会到责任国企,人文城投的理念。

大理城投的蒋经理现场解说项目
 
大理城投的蒋经理现场解说项目

  八大核心价值引领居住潮流

  作为大理城投的又一力作——河畔阳光,当然会有它与其它楼盘不同的地方,河畔阳光最值得提出的亮点就要当属项目的八大核心价值。

  (一)大理排名前列空中花园小区——户型有入户花厅,四季花木争奇斗艳,回家的感觉倍感温馨;景观生活阳台,可远眺苍洱风光,近享绿色生态庭院,清新怡人。在自己的阳台,看河畔的未来。

  (二)大理排名前列首层架空小区——五栋首层架空,良好的通透性和观景效果使得社区景观一览无遗,全景观高层电梯洋房不再是梦想!

  (三)大理排名前列生态景观庭院——西洱河畔,排名前列新东方主义园林景观设计,水景、花木、曲径、游廊等景观,营造出层次丰富的空间。背山观水,山地缓坡的美景社区尽收眼底。

  (四)大理排名前列泛院落文化社区——庭院是一种传承着和谐雅致的中国文化价值精髓的院落建筑;文庙脚下、有山有水的河畔阳光,高层建筑采用围合成庭院这种形式,和现代人居进行一个结合,以独特的表现方式,体现着美好的人居生活。

  (五)大理排名前列高层太阳能示范社区——少有的革命性创新,打破以往高层没有太阳能热水供应的传统,环保、便捷的热水供应使高层生活也能让心情飞起来。

  (六)大理排名前列智能化示范社区——智能门禁系统,豪华名牌电梯、高科技安防系统、名牌智能锁、高性能宽带入户;e时代来临,您准备好了吗?世界千变万化,让您提前享受各种高科技的精彩e生活,快乐享不停!

  (七)大理排名前列医疗关怀社区——首创医疗关怀计划,与当地社区医疗机构鼎力合作,不定期进行义诊活动,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24小时预约服务,无须出门即享周到的私家医护!

  (八)大理排名前列双品牌物管模式——大理城建物业与国内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共同承担“河畔阳光”项目物业管理服务。

  河畔阳光大力推出购房优惠与业主一起实现家居梦想

  河畔阳光的户型共有13个,面积从35-133平米,一房有三种户型,面积从35平米、38平米、49平米;二房的有65平米、70平米、79平米三种户型;三房的有92平米、101平米、108平米三种户型。另外还有121、133平米的7种户型。河畔阳光将于4月13日开盘,届时会推出3栋和7栋的296套房源。现办1万1千元/张“阳光卡”,开盘时可享11000元抵22000元的优惠。而同时持有业主卡的购房者,可获得按揭付款增加1个点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增加2个点优惠。

  据悉,现河畔阳光举办的暨装修设计大赛活动正在报名中,若方案入围,将可免费成为业主装修方案。大赛以“河畔阳光·品质生活”为主题,要求作品融入更多的科技、生态、智能、艺术和时代元素,生动的诠释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健康、时尚的现代生活方式,创造安全、舒适的高品质居家生活。这届设计大赛的宗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和消费者一起成就美好家居梦想。本届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开发商、设计师、业主三方合作,互利共赢。通过室内设计装饰,将“河畔阳光”的阳光生活、品质生活理念形象的展现,帮助业主实现美好家居的梦想。

  多重好礼与优惠并举  河畔阳光“金”喜不断

中奖者上台领奖
 
中奖者上台领奖

  在产品发布会上,大理城投也不惜重金设立了抽奖环节,一等奖为价值三千元的三星智能手机,仅限三个抽奖名额;二等奖为价值一千六百元的数码相机,仅有8个抽奖名额;三等奖为价值四百元的挂烫机,有20个抽奖名额。现场的气氛也是十分活跃,被抽中的幸运业主可谓满载而归。业主们上台领奖时,主持人问到对大理城投或是河畔阳光的看法时,有位业主就说:“我相信城投这个品牌,值得我们信赖”。还有位业主说:“我觉得河畔阳光地理位置非常好,配套也十分完善,孩子上学也不用愁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奖者上台领奖
 
中奖者上台领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