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祥云王德三、王复生故居接待参观人数达8万人

2013-03-13 17:09:25 来源: 大理日报

  通讯员 赵功修

  近年来,祥云县积极探索革命老区开发建设新径,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做好做实开发建设项目,在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中成为红色旅游景点的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在免费对公众开放的数年间,入馆参观人数已达8万余人。

  祥云县对故居进行修缮的同时,还对故居所在地的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和亮化,投资230万元,完成王家庄段长达2000米的水泥路面硬化建设;投资250万元,对故居进行修缮,并成立王德三、王复生故居管理所,同时,加大整治环境工作力度,吸引着大量人员到故居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责编:吴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