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洱海传奇:大理旅游地产升值空间大 有望升值

2013-01-02 00:3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段超然
营销部副总经理李娅丹
洱海传奇营销部副总经理李娅丹

  在本次大理房交会中,旅游地产占少数,很多人也都特别关注大理的旅游地产,因而,这次有幸请到大理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的营销部副总经理——李娅丹。这次新大陆地产在房交会上展出了在满江片区排名前列个开发的项目——洱海传奇。李经理表示洱海传奇的所有配套和环境是投资客最关注的,而项目也做到了,所有优势也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稀缺,所以大理的旅游地产升值空间是很大的。

  大理旅游地产扎堆 贴心配套成制胜关键

  因为大理的景观和气候很不错,所以现在很多开发商都已经入驻大理了。其实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点,而洱海传奇项目是一个商地建筑,项目的优点就是依山而建,而并非是在一块普通平整土地上来做的,每一套房子都有自己的变化和利用空间较大化,给客户较大的实惠,就比如说项目现在有自己的客栈,还有项目本身的餐厅,这些都是为业主而建的,这个项目也是实实在在为客户考虑问题的,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比如外省的客户在大理买了房子或是来大理旅游亦或是房子还没有装修好,都可以免费入住洱海传奇的客栈,所有的衣食住行都可以提供,而餐厅也只针对洱海传奇的客户。有的人说满江现在还不成熟,是因为交通不太便利,但是项目有社区巴士,社区巴士在项目地点和下关主城区来回都有一个时间上的定点。所以业主不必担忧交通问题。现在大理入驻的也有大型开发商,能突围制胜的方法就是利用满江的地势和环境的观景面来突围,在洱海传奇就能360°看到苍山和洱海。

  投资旅游地产需全方位考虑

  对于省外客户来说,基本上除了度假就是投资,对于投资说白了就是利益的较大化,排名前列考虑的因素就是小区的品质,还有小区的环境、配套,还有户型设计。而洱海传奇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社区,配套设施也是比较完善的,项目内有超市,6500平的商业会所马上也要对外开放,项目本身就是一个可以看海景的房子,看海面较大化,它又是配套设施完善,还有一流的物业。洱海传奇就刚好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有这样的社区,对投资客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海东与满江是有区别的,海东现在是酒店式公寓,海景别墅居多,以外来客户为主,而满江是以普通住宅为主,是可以让客户长期居住的住所,满江这边又离市中心比较近,所以生活方便的优势要比海东那边更明显,目前为止,在满江片区洱海传奇也是离市中心最近的,从区域上来说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李经理还表示:“在大理,旅游地产的房价一定是会往上走的,因为大理的土地也是有限的,真正有价值的也就那么几块,算的上是稀缺了,所以价值也就体现了,价格也随之就会往上升了。”

  刚需购房者逐渐增多 优惠“给力”不断

  房交会上主要推出的是洱海传奇的别墅和非常墅的洋房、单身公寓。在房交会期间项目拿出了2套低总价的别墅,针对大理市场的需求拿出低总价的房源给客户和投资者一个选择。而非常墅的洋房和单身公寓也是针对刚需购房者推出118-138平米的户型,均价仅五千多。洱海传奇二期,现房在售,现仅余10套别墅,均价为9000-12000/平米,总价为200万-300万不等。三期非常墅现售108-138平米的花园洋房,以及188-258平米的联排别墅,均价为8500-13000元/平米,总价为150万-200万不等,预计2014年交房。现场按揭付款可享9.8折优惠。

  此外在房交会期间,项目推出37-90平米的单身公寓;主推婚房112-138平米的花园海景洋房,价格58万元起,为三房户型;138-238平米联排别墅仅推4套,较低总价130-140万/套。洱海传奇现针对团购有一定的优惠,外地来的客户,可报销车费,并且提供项目的客栈以便休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