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旭辉苏南区域集团常州公司总经理沙欢答记者问

2018-06-20 18:0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

近期,一场旭辉首进龙城的招聘会,搅动了整个常州地产圈!

据记者现场了解,招聘会预计人数规模是70人左右,结果当天到场200多人,半天的面试流程,更是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才结束。

虽然旭辉没有邀请常州媒体同仁到招聘会现场,但是当天房产圈媒体同仁几乎全都出动了。更有业内人士戏称:“当天,半个常州的地产人都来了”。

旭辉,这家刚于十几天前拿地的开发商,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从拿地到招聘会落地,从当地市场调研到产品定位的确定,旭辉首进龙城,打了场漂亮的先锋战。

据记者现场了解,旭辉苏南区域集团常州公司总经理沙欢,更是亲自披帅上阵,向常州精英们推介旭辉。旭辉到底是怎样的一家房企?旭辉首进常州的号召力为何如此强?旭辉到底会给常州带来怎样的产品?旭辉对于常州房地产市场到底是怎样的发展战略?……

带着这些疑问, 常州搜狐焦点有幸采访了苏南旭辉常州公司总经理沙欢先生,通过特别对话,为我们一一解惑。

Q: 从拿地到招聘会落地,旭辉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常州很多业内都用“作战骁勇”来形容旭辉速度。请问旭辉如何做到如此神速?

A:

在行业内,有一种速度叫旭辉,对于常州,我们其实仰慕已久。

首先,从集团整体发展战略来讲,常州属于旭辉集团积极部署并准备战略深耕的城市。

其次,从苏南旭辉区域集团来说,苏锡常都市圈是江苏省的“最强阵容”,常州更是我们全面布局大苏南的重要领地。

因此,对于5月24日,我们拿下常高技优质地块,旭辉显然是有备而来。

短短15天,我们从拿地开始到品牌宣传、再到招聘会落地,优质的展现了旭辉的铁军效能。在房地产行业高周转的背景下,逼着所有房企就一个目标:“快”。关于“快”,我们更倾向于通过企业内部运营机制与团队协作,将速度体现在我们内部的业务决策环节,对于产品打造,依然要保持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与理念,没有质量的快是没有意义的,甚至是不道德的。

Q:据说旭辉进驻常州的这场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甚至有人形容这场面不亚于一次开盘。在你们看来,旭辉号召力为何如此之强?

A:当天招聘会现场规模的确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本来我们预计目标70人,但招聘会当天现场到访候选人200多人,还有不少从苏州、无锡、常熟等地特地赶来面试的。当天我们面试的同事都说,仿佛见到了熟悉的开盘场景。

任何一次伟大的开拓,都少不了伟大的同行者!2017旭辉最骄傲的事情之一就是拿到人才较佳雇主奖,我们引入科学化、系统化的人才管理,让现代化管理思想与集团人才理念有机融合,带动人才积极性,引发员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成为促进苏南旭辉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内驱力。苏南旭辉首进龙城,更是求贤若渴,期待精英与想成为精英的伙伴。

我们一直把自已定义为行者,坚韧、不懈……每一步都不敢旁骛,让梦想,去实现。旭辉人的拼搏努力的精神与独特的徒步文化相得益彰。每年“旭辉戈壁徒步挑战赛”,4天128km,去感受“理想、拼搏、坚持、超越”的真谛,旭辉正通过徒步诠释一直以来坚守不变的行者精神,我想,应该很多候选人受到旭辉强大的企业文化气场所感召吧。

在旭辉,我们一直有个靠谱的公式,就是靠谱的人=(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工作意愿)x激情-私心。对于招聘会,我们是认真的,最靠谱的人做着靠谱的事。

Q:旭辉近年来,在市场上无论是规模,还是产品,或者是资本市场财务表现,用优等生来形容一点不为过。那么,此次进驻常州,将会给常州老百姓带来怎样的期待?产品规划方面,是否可以提前透漏一些?

A:

在房地产行业,要做大,其实有很多办法,通过财务杠杆,经营杠杆可以快速做大规模,但要保持有质量的,持续稳健的发展,其实是非常困难的。在旭辉,有着极其缜密的投资决策机制,我们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对每一个城市、区域、地块进行深入的研究,洞察客户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履行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我们的企业使命是“用心构筑美好生活”,通过我们的专业和资源整合,努力为城市提供更好的产品,为客户营造更好的生活。

旭辉体系内较高端产品为铂悦系,在全国已有9座铂悦系成功面市,所有铂悦项目都是当地的城市名片和行业标杆,常高技地块,我们正是以铂悦之名,问候龙城。

2018年也是旭辉的产品品质年。旭辉的产品理念总结起来称为“三好”、“四化”、“五全”。

“三好”—— “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入住3、5年体验好”。

“四化”—— 注重设计的人性化、科技化、精细化、时尚化。

“五全”——全精装、全绿色生态、全科技智能、全龄全景、全人车分流。

旭辉集团排名前列铂悦系项目——苏州铂悦府创下了苏州豪宅项目的销售传奇,4个月35亿,成绩的背后,是我们对产品与服务的优质追求,是客户对于铂悦产品的高度认同,更是未来改善人居的全新标准,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给常州人民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改善常州的人居标准而努力。

Q:据说,旭辉进驻常州的首场招聘会,是由苏南旭辉常州公司总经理亲自带队,进行宣讲以及现场招聘,这在常州市场并不多见,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旭辉对于常州市场的重视。所以,能否透露下旭辉在常州发展的战略?

A:

在旭辉,我们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先人后事,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排名前列生产力,也是行业角逐的核心竞争力,因此,我们求贤若渴,我们期待精英和想要成为精英的人与我们为伍。

关于旭辉在常州的发展战略,我简单总结为八个字:战略深耕,做大做强。

从板块布局来讲,一定是着眼大常州,所有的板块我们都会深入研究,积极参与。从产品战略来看,我们重点会聚焦中高端,从业务拓展来说,我们会尝试一些新的模式。

随着旭辉正式亮相常州,由这场招聘会掀起的常州引力波,将继续扩散。由此可见,未来的常州旭辉更加值得期待!2018初遇龙城,旭辉即将开启浓墨重彩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