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塑常武核心新地标 常州弘阳生活+即将华彩绽放

2018-06-13 11:0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2日,万众瞩目的常州弘阳生活+倒计时百日誓师大会暨商户装修说明会在常州弘阳广场接待中心一楼隆重举行。众多入驻商家代表、集团领导及媒体朋友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共鉴重要时刻。

常州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因其独特的生态定位及其几大特色,自开建以来一直以来都受到常州人民的广泛关注。据悉,即将于今年9月盛情绽放的常州弘阳生活+已经进入了百日倒计时的攻坚阶段,整个商管团队正以饱满而热忱的工作精神,高涨的工作热情为圆满开业做最后冲刺。

亮剑出鞘,百日誓师助开业

常州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坐落于常武核心区域,位于常武交通枢纽中吴大道与长江路的交界处,周边醇熟社区众多,唯独缺少综合性的购物中心。常州弘阳生活+建造之初,就吸引了周边居民的广泛关注。如今商管团队不辱使命,目前项目招商进度已完成90%以上,已强势进驻多家主力店,120余家精致品牌。

据悉,常州弘阳生活+购物中心拥有6大独有特色。特色旋转餐饮街、1500㎡生态主题儿童乐园、超震撼空中足球场/空中篮球场、酷趣天空农场、花园式购物环境、智能化立体停车楼。商场6大独有特色,带给常州消费者新鲜、刺激、好玩的全新感官体验。


量体裁衣,各类业态齐助阵

主题是购物中心的眼睛,建设主题性购物中心的出发点与经营息息相关,它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支持,一剂购物中心核心竞争力的强心针,同时也是常州弘阳生活+在品牌规划的重中之重。

常州弘阳生活+购物中心以“家”为中心,致力于为周边居民提供最贴心最便利的服务,让客户走进商场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感觉。首先,民以食为天,一个综合体的餐饮总是最吸引人的。常州弘阳生活+打造常州排名前列旋转餐饮街,餐饮占据了整个业态的50%,各色美食一应俱全,将为爱吃美食的常州人带来全维度的味蕾新体验。其次,常州排名前列生态主题儿童乐园,在生态之中感受童趣。众所周知,儿童对于环境的硬件和软件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常州弘阳生活+将为周边居民量身打造最安全,最舒适的“孩子向往之地”,以最全的儿童体验业态丰富度吸引全城儿童,回馈百万家庭。最后,服装潮流聚集地,标杆品牌齐汇聚。常州弘阳生活+招入的服装品牌都是市场的主流品牌,受众面广。且采用特制“一店一色”高标准的规范,保证这些业绩优良的品牌“形”“神”合一,能在时尚大气的综合体中得以展现最前沿的时尚形象,依托熟悉的知名度、成熟的顾客群制造骄人的业绩。

目前,万达影城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LH联华精品超市、银座健身、魔豆天空等主力品牌也陆续进场装修,各种开业证照手续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弘阳商管团队一路披荆斩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堡垒,取得了各项骄人的业绩,现常州弘阳生活+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前行路途中的捷战使我们欣喜鼓舞,而这最后一百天的拼搏是常州弘阳生活+全体员工的屏足气力的全力一搏,百日冲刺,一战成功,誓创辉煌。今年9月盛大开业,必将赢得万众瞩目,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