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零基础美学课堂 浅水湾绕线画手作遇见醉美初夏

2018-05-28 16:3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认真对待“有趣”这件事,偶尔也要给生活来点儿不一样。5月27日,碧桂园浅水湾绕线画手作,一起体验文艺范儿的周末!

线和钉子在一起能做什么好玩的手工?也许你体验过油画、水墨画、彩铅画,但你体验过ins大热的string art——绕线艺术吗?在纹理实木板上,用钉子“绘”出轮廓,用彩线缠绕出奇妙的图案,一缠一绕间尽情宣泄心中的烦恼,忘却一切感受安逸的美好。

一团线变成一副作品,并非简简单单的几笔勾勒就能完成的。浅水湾创意美学课堂,专业达人徐华老师教你用简单的材料随手创作艺术感十足的图案,零基础也可以完成美轮美奂的绕线画。

听完徐老师的讲解,现场的手作爱好者们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在实木板上构架、规划,发挥想象力凭着自己对画面的印象和理解,用手指操作工具勾勒出心中的轮廓。由线经多层交叉缠绕而成,通过叠加调和的晕染,每一层都奇趣好玩、独具匠心,所有人都沉浸在线条美学的世界里。

任何美丽都有不同的演绎方式,但较好的,就是在自己手中创造出来的那一个。正是如此,现场的手作爱好者们凝神专注,当生活与艺术相结合,没人能够抗拒这份迷幻的魅力。在浅水湾,回归线条本身的美感,用一钉一线走近艺术世界,创作出独属于自己的绕线画。

项目地址:武进区阳湖西路与龙江南路交汇处(滆湖低碳公园东)

VIP热线:0519—8180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