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偷一片"云彩"回家 浅水湾云灯手作让心情放晴!

2018-05-28 11:1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夏五月的来临,让天气渐渐温热起来,每当抬头仰望天空时,你是否总想带走一片云彩,为你遮风挡雨?5月26日,碧桂园浅水湾云灯手作体验,把“云彩”送到你心坎,晚归的屋里总有朵白云在等你,照亮黑暗驱散疲惫。

懒洋洋的周六下午,美好闲适的慢时光,一盏软绵绵的定制云灯足以点亮所有的好心情。就在浅水湾,与热爱手作的朋友们一起享受难得的艺术体验。

云灯犹如天空中飘浮的云团,形式多样柔软飘忽,放在家中让空间变得更有流动性,也让意境愈加空灵美丽。

如何才能拥有柔和明亮的云灯?优雅的徐老师手把手指导着手作爱好者们,清风徐来的午后,阳光透过落地窗缓缓洒进来,屋里一片宁静祥和,手作爱好者们专注着手里的材料包,按徐老师的讲解一步步操作,连活泼的小姑娘都屏息认真起来。

软绵绵的云朵,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一切都美得恰到好处。生活在浮华的大都市,忙碌的日常也无暇停下脚步仰望天空那些洁白如棉花糖一样的云朵。但,在浅水湾,这一切都在改变,云灯的光影照亮了在场所有人的笑颜……

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手作体验之余,自然少不了可口的主题茶歇。悠然轻松的午后,浪漫的棉花糖与清甜的奶油优质的融汇成梦幻的粉色调,就在这儿感受别样的甜蜜氛围。

碧桂园浅水湾,只为你生命中的“美”一天。云灯的暖白灯映照在心灵深处,愿所有的人因云的明亮透彻而不在失落悲伤。


项目地址:武进区阳湖西路与龙江南路交汇处(滆湖低碳公园东)
VIP热线:0519—8180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