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龙城市府商圈配套竟然有这些!

2018-04-11 11:0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作为长江三角洲区域经济文化极为发达的城市之一,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巨大。据统计,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不到50%,发达国家的城市化基本在70%左右。只要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在继续,一线城市的发展必定向着二线城市辐射并向三线类推。所以今天的上海就是明天的常州,未来常州发展潜力巨大。

一个城市如果高速发展,那么排名前列把火就是从在城市中心板块燃起。从经济、文化、政治等方面全面发展,从而将核心板块打造成这座城市最繁荣最引以为豪的中心地带。而一个城市土地价值较高往往都是发展较好的核心地段,因为经济的发展先进于其他区域,周边的各种配套也齐全完备,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而常州的核心板块在哪儿呢?毫无疑问,常州新北区就是整个常州的核心地带!何解?从新北区的地理位置以及经济发展水平和周边配套情况就可以看出。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坐落在市府板块核心地带的新北区所拥有的8大配套:

  1. 交通配套:龙城大道高架和龙江路高架交叉而立,3条主干道环伺左右,黄金路网高速便捷,半小时内即可通全城。


2.教育配套:周边坐落着大风车幼儿园、新北区百草园小学、新北区实验中学、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工学院新北校区等各层次学校。全龄段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3. 商业配套:周边龙城现代传媒中心、龙湖·龙城天街、万达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商业设施完备。商业气息浓厚。

4.政治配套:处于常州核心区域,政治中心,距离市政府咫尺之遥。

5.运动配套:项目坐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给您无处挥洒的汗水一个好去处。

6.生态配套:飞龙体育公园等各种生态公园环绕左右,每天都有绿色自然好心情。

7.文娱配套:常州大剧院、常州博物馆等具有文化艺术气息的设施也没有少,让您在工作之余也能有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8.餐饮配套:附近美食应有尽有,上海主题餐厅,奥体名都国际饭店等就在身边,舌尖上的常州也是一种享受。

龙湖·春江天玺就坐落在常州核心板块新北区。紧靠常州市政府,四周八大配套齐备。作为龙湖“天字系”, 每一座天字系无不苛守:“非中心城市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五维景观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奢装材质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世界经典建筑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龙湖钻石级物业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的豪宅匠筑标准。每一部天字系无不呈展现出无比深厚的龙湖豪宅造诣。

天字系轮转动图

常州龙湖·春江天玺落于新北区,正是应了龙湖“天字号”一贯的高品质高要求的建筑选址作风。龙湖所至,皆是豪制孤品,龙湖所致,皆是人居新传奇。

龙湖春江天玺城市展厅地址:中国·常州·新北万达1F

常州·龙湖·春江天玺五大城市展厅 :

新北万达1F/飞龙体育公园/山姆会员店/永宁欧尚/常惠

VIP-LINE:0519-8966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