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启航2018!3月26日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驻常州

2018-03-27 11:0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21世纪不动产常州新闻发布会在常州大酒店盛大举行,标志着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入第79城——常州。据悉, 国际著名特许品牌 21世纪不动产,在2018年推动M+模式全面落地的速度明显加快,目前已在全国建立63个区域分部。

21世纪不动产华东区域执行董事查桀、21世纪不动产常州地区城市总经理卢艳峰、副总经理陈鹏等嘉宾与常州等地店东、业内嘉宾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洞察常州市场,倡导“合作共赢”

2017年的常州楼市稳中有升,市场内外部环境均有变化。在“房住不炒”政策的导向下,市场活力继续保持,多个老牌的热门板块逐步偏向了二手房市场。深度调控政策,为21世纪不动产特许经营业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未来,汲取21世纪不动产47年特许加盟经验,并升级的M+共享创业平台,将在规范常州二手房市场,提供专业化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为使来宾们更加明晰M+公盘模式的深层概念与意义,查桀率先发表了主题演讲《M+共享创业平台》,他结合多年业内经验,剖析了传统商圈单店运营面临的四大挑战。

他指出"特许经营策略是一种被全球广泛认可的有效竞争策略,M+公盘模式以房源公盘机制为基础,联合优质成长型的创业者,避免单兵战斗以获取超额市场。我们为加盟商带来的价值,不仅仅局限于业内资源、线上流量、四大科技系统、人才建设等,我们致力于全方位为创业者赋能,降低经营者风险,突破发展瓶颈。"

常州地区揭牌,拓展战略版图

查桀的发言过后,常州地区的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华东区域的管理层共同为首批签约21世纪不动产的常州奠基店东授予了奠基店荣誉奖牌,正式开启21世纪不动产进驻常州地区的战略蓝图。

21世纪不动产致力于搭建一个新平台——M+共享创业平台。那么,这个平台,究竟优势何在?以“共享平台,如何赋能经纪公司与经纪人?”为主题的互动论坛,吸引了很多嘉宾的兴趣。具有18年行业经验的常州店东史敏,以及一举签约10家门店的常州店东丁磊,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掀起了现场的分享互动热潮。

M+共享创业平台,赋能地产经纪行业创业者

据了解,21世纪不动产契合时代特点打造的“M+共享创业平台”,实质是为创业者服务和赋能的大平台,此平台聚集优质成长型中小中介,形成“松而不散”的联盟,发挥21世纪不动产成熟的特许加盟体系优势,全面赋能中小企业家。

21世纪不动产于1971年创立于美国,2000年进入中国,自2016年底开展“M+”特许加盟模式以来,21世纪不动产发展迅猛,2017年新增30个区域、32个城市、近1000家加盟门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