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古今碰撞 中西合璧:首场明城墙发布会轰动全城!

2018-03-22 22:5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晚,龙湖常州先进新作案名发布会,于常州明城墙盛启,再次轰动全城。

这是一场充满常州人文情怀的案名发布会,

这是一件轰动整个常州地产圈的大事,

这是一次常州人居豪宅划时代意义的变革……

2018龙湖深耕力作,常州先进新作——龙湖·春江天玺,就此揭开神秘面纱,以“天字系”经典之作,致敬千年龙城。

1/这是较具常州人文情怀的发布会

常州,3200余年历史文化名城,人杰地灵底蕴深厚。

这一次,龙湖·春江天玺案名发布会,择址634年历史、历经6次修复的明城墙,让这座历经龙城千年变迁的城墙,共同见证2018龙湖常州封面新作的亮相。

与此同时,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主席包立本先生、高级非遗留青竹刻代表性传承人徐秉方先生等城市人文重量级代表,亦感龙湖品质,出席盛会并讲述他们的龙城故事。

城市历史坐标与人文代表,无疑为这场案名发布会注入了浓厚的常州人文印记与情怀。

2/这是一次国际时尚与东方文明的激烈碰撞

曾几何时,FENDI的长城大秀让时尚界为之拍案叫绝。

这一次,龙湖这位地产界“时尚大师”不遑多让,将国际超模带上常州明城墙,成为排名前列在常州古明城墙举办发布会的项目。

此外,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相融合、文化艺术与现代风韵相辉映的锡剧,也让全常州都为之震撼。

这场明城墙上的史诗级发布会,在国际时尚与东方文明的激烈碰撞助推下,已被称为常州地产界具有教科书级别意义的发布会之一。

3/这是千亿龙湖对常州的真情告白

今夜,明城墙星光璀璨,千人共鉴龙湖情。

屡迹25年36城,深耕常州9载,龙湖此次又怀着虔诚的敬畏之心,将“天字系”先进作品带到龙城。

苏南龙湖副总经理李军利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千年龙城,龙湖不负其意,带来奢贵藏品——天字系“龙湖·春江天玺”,只为回馈、延续龙城骄傲!”

自此,又一个极具划时代意义的天字系先进作品,正式落子常州。

4/这是一场关于市府旁荣址的发布

纵览常州城市繁华区域的变迁,始终围绕着市政府中心展开。市府所在,即代表都市精彩生活,常州奥体中心、常州大剧院、中华恐龙园、万达广场等城市繁华地标,一城精华一脉传承,鼎成常州繁华封面。

精耕九载,龙湖地产此次于市府旁敬献先进巨著,势将重新定义常州人居新标准。

3月23日,龙湖·春江天玺5大城市展厅倾城绽放,恭迎全城共鉴!

龙湖春江天玺城市展厅:中国·常州·新北万达1F

龙湖春江天玺临时接待处:中国·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LINE:0519-8966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