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甲第耀龙城 生活境归东方居住情怀

2018-03-19 09:1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城耀世,东方美学致敬世界

3月16日,一场以“龙城千年甲第归”为主题,由万科弘阳举办的甲第系高端产品发布会&案名发布会于常州天宁寺盛大举行。现场云集常州各界来宾,多家媒体与合作团队,鼎沸共鉴城市美好生活的盛大新生。
博览九州之恢宏,赏析延陵之精粹。当晚,三大龙城宝藏于发布会现场——天宁寺风华献世,惊艳常州夜空;君望甲第2018年度全新城市生活之作盛大发布,创领常州甲第系高端精工作品对话城市塔尖峰层。
不负龙城千载久望,君望甲第为常州呈现了一场艺术与文化交融,时光于城市穿越的美学盛会。


时代盛宴,千人誉鉴城市之光

常州,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从京杭运河枢纽到苏锡常都市圈核心城市,从唐氏八宅的文化魅力到一带一路重点城市的发展实力,常州正上演着一场少有的跨越式发展。发布会在精心筹备的常州城市故事视频中迎来了热烈的氛围。

随着一场墨韵意发的优美古典舞表演,君望甲第高端甲第系作品城市发布会正式揭开了序幕。来自无锡万科常州事业部总经理姜华先生为发布会致辞,他以三大故事篇章分别讲述了常州关于生活,关于甲第,关于望族的前世今生。万科于城市过去的光辉成绩已经刻度,而前行脚步从未停止。2018全面深化“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之路,将企业人文关怀和行业先进的成功开发经验实践这块土地,和常州人民一起,为常州奉献一个可期的未来。

领导致辞

此次发布会上,南田画派真迹,龙泉印泥,金坛刻纸三大宝藏的献世无疑是最令人惊喜的环节。

常州滑稽剧团团长领衔演绎,常州画派宗师——南田画派的故事。
龙泉印泥与万科匠心相通,感人心扉的坚守!

金坛刻纸

金坛刻纸大师现场献艺,赠字“君望甲第”,为甲第系生活美好加冕!

在常州天宁禅寺监院、天宁梵呗非遗传承人廓慧法师(天宁梵呗是高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祈福下将发布会推向高潮,洪福无边祈常州,龙城千年甲第归,全龙城人们共同目睹了这一难得的盛况。


望族归境,宏现甲第生活画卷

君望甲排名前列经揭幕,全城盛盼崭新未来。

天宁宝塔亮灯仪式

一场一个多小时的发布会说不尽万科弘阳于常州6载春秋的故事,述不尽万科弘阳对城市生活的深情。地脉,文脉,人脉,脉脉相承,万科弘阳【君望甲第】震撼献世。

34载万科携手弘阳,首启龙城。博览九州之恢宏,鉴赏当代城市人文,汇聚文化精粹。于城市新北新城都荟核心处,承3200余载人文之气韵,溯源500年唐氏八宅居住文明,盛揽人文情怀、居住格局、礼仪风范、价值取向,领创常州高端甲第系精工作品,对话城市塔尖峰层,丰盈生活想象。

君望甲第诠释甲第门风,精工迭代造诣,匠心打造美好居住体验,惊艳常州。

电话:0519—81008888

城市展厅:常州市新北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