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春三月搜狐春季首场看房团即将启幕!

2018-03-06 13:5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7日,搜狐常州站将起航“阳春三月搜狐春季看房团”,为各位网友提供专线看房服务,管家私人订制,让置业者能高效看房。

此次阳春三月搜狐春季看房团为置业者精心挑选三大楼盘,分别是路劲天隽峰荟、港龙新港城和天宁吾悦广场。此次看房团集合时间为3月17日下午1点,集合地点在大润发遥观店门口

作为路劲地产入主常州东的排名前列项目——路劲天隽峰荟,项目将于3月底首次开盘,户型面积110、120、122㎡。这里有出门即达的商业综合体大润发超市,有琳琅满目的一站式繁华商业街区,有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龄名校,有四季鲜氧的宋剑湖生态公园,还有路劲天隽峰荟带来的城市级港派人居。

港龙新港城·梦园4月将推出精装小高层房源,户型面积87、98、104、121㎡。城东核心地理位置,数条公交直抵繁华商圈,更有未来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在建)设站,多维立体交通成熟布局,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便捷生活由此展开。同时优选TOTO、方太、摩恩等十大一线家装品牌,数十项装修亮点,配合精湛的施工工艺,营造真正贴合生活的房子。

天宁吾悦广场,携第53座吾悦广场,回归龙城,落子天宁。双地铁交汇,立体式交通枢纽,教育资源优渥,三大公园环绕。天宁吾悦广场势必打造常州商业实力新标杆,成为全球极具亮点的购物中心。

690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