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港派风华邂逅千年龙城 时尚人文生活由此开始

2018-02-12 09:5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香港

较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是什么?

各种摩天大楼、名贵跑车、海景别墅

还是世界各地的名牌潮牌、高档餐厅、名胜景点

总有一处繁华迷乱你的眼…… 

是不是总想着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香港之旅?

是不是想感受一次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是不是也想长久居住于此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交融

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何必去香港

在常州就可体验正宗“香港味道”!

家门口的“香港”你爱不爱?

路劲天隽峰荟把港派新生活搬到了遥观中心

坐拥繁华生活 俯瞰万千风华

给你一处香港“头等舱”式的精致生活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即使搭乘同一航班,也有着天壤之别,头等舱、经济舱,十几米的距离却隔着千山万水。如果将“头等舱”对应到我们购房呢?购买头等舱般的房子与购买到经济舱般的房子,差的可不仅仅是钱多钱少了。

飞机的头等舱是精英的标配,根据航空公司的统计,“经常乘坐头等舱的乘客往往都是具有较大价值的高净值人群”,也就是说,坐在里面的往往是社会中坚力量和精英人士。

房子的头等舱则是品质生活的标配,至强的品牌、至好的物业、至美的园林、至优的产品、至全的配套……都是品质舒居生活的保障。有的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优秀的人住在一起,让自己更优秀。

作为苏南模式发源地,常州东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骄傲;而今,在这片充满骄傲的土地上,路劲天隽峰荟将以港派繁华与路劲经典开启时代人居。这里有出门即达的商业综合体大润发超市,有琳琅满目的一站式繁华商业街区,有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龄名校,有四季鲜氧的宋剑湖生态公园,还有路劲天隽峰荟带来的城市级港派人居。

目前,路劲天隽峰荟售楼处已正式开放,项目预计首开2#楼,户型面积110、120、122㎡,总高33层,2梯4户,共计124套。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