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壹号天禧傲居城芯 配套环伺演绎缤纷

2018-02-09 17: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种令人艳羡的国际生活方式,不但是一种自如的生活态度和品位,更是一种源生于城市,反馈在建筑,影响于生活的都会品格。碧桂园首驻常州主城,壹号天禧礼献荣耀龙城,打造全新国际都会,启幕繁华生活场。

碧桂园一向擅长打造繁华大都会,项目遍布全球,引领高级都会风华。碧桂园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打造“五星级的家”。壹号天禧作为常州主城碧桂园排名前列作品,必将倾情投入,为龙城打造品质标志。

繁华轴心   执掌发展大格局

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先行,交通是区域发展的主要动力,是城市形成的力。碧桂园·壹号天禧择址常州新北高铁新城,便已在地段交通上占据先天优势。

项目毗邻常州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常州北站,每天274列动车/高铁穿行,接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带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也让周边居民的“跨城”出行高效便捷。

项目地块东北角,常州地铁1号线设华山路站,一线贯通常州科教城、文化宫、奥体中心等地。长远规划看,带领常州迈入地铁时代的1号线还将与其他多条线路实现换乘,如常州北站与3号线换乘、文化宫站与2号线换乘等。碧桂园·壹号天禧,立于城市轨道交通主线之上,执掌常州发展大格局时代。

汇聚万象  绽放繁华新天地

作为近几年重点规划发展区域,碧桂园·壹号天禧所在的高铁新城板块如今已汇聚一城丰盛,名校、医疗、商业、景观等配套完善,一应俱全,绽放万象新天地。

在商业上,江南环球港、新北万达、新桥商业广场、苏杭时代购物广场、天宇购物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环伺,休闲,娱乐,餐饮等随处可选,不同精彩缤纷呈现。其中,距离项目较近的江南环球广,是涵盖了时尚百货、五星影院、流行家居、儿童职场、娱乐健身、美食餐饮、文化休闲、甲级办公、五星酒店等九大商业形态,集“文化、旅游、商业”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超大型游乐购物体院园,国际新潮由此出发。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新桥实验小学、新桥中学、北郊中学(高中部)等名校环伺,全龄教育覆盖,优质师资开启智慧的法门。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地块北侧的北郊中学为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中学,注重素质教育,在全国、升级竞赛中成绩突出。

在医疗上,常州第四人民医院、常州华山医院近在咫尺,为周边居民提供专业医疗就诊服务,碧桂园·壹号天禧业主们的健康保障需求亦可得到充分满足。

在景观上,项目紧邻新龙湖音乐公园、高铁生态公园。群楼林立,钢筋混凝土铸起的都会大城,绿化、生态愈显稀贵,一寸绿色一寸金,而现代人对于住宅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空间大小、交通配套等满足日常生活的硬件设施,转而更注重居住舒适度、健康环境以及心情愉悦度的生活追求。碧桂园·壹号天禧坐拥市政双景公园,资源稀缺值得珍藏。

常州新封面  碧桂园·壹号天禧

碧桂园在打造国际都会的道路上,从来不遗余力,力求给业主带来更具国际化的生活方式。碧桂园·壹号天禧,列鼎轴心,揽生态公园、高铁站点、地铁1号线、北郊中学……汇聚一城丰盛,绽放万象新天。

碧桂园·壹号天禧,繁华都市之上,畅意生活。

销售热线:0519-83838888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辽河路 常州北站东北侧 北郊高级中学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