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筑常州主城 以壹号作品造都会繁华

2018-02-07 17: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22日,对于碧桂园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碧桂园成功落户常州新北高铁新城板块。这一天,碧桂园终于踏上了中吴主城区,开启新征程。

碧桂园首驻常州主城,以壹号作品--碧桂园·壹号天禧,造都会繁华,礼献三千年历史文化龙城,启幕全新人居时代,华丽揭开城市新篇章。

全球布局扩张  首筑常州主城

碧桂园,从顺德碧桂园迅速发展,历经26年布局全国超700个城镇,从一个小团队成长为千亿级房企。在楼市硝烟滚滚的斗争中,一方面坚持扎根三四线城市,另一方面迅速布局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让超300万业主享受碧桂园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质量。如今,碧桂园项目已横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多个地区,版图扩张布局全球。

在城市两极分化的背景下,碧桂园进军一线二线城市,深耕三、四线城市,打造刚需和改善型产品,坚持发展房地产行业。不忘初心、不忘梦想,碧桂园作为低调务实的房企,始终坚持把“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落到实处,在造好房这条路上禹禹前行。

常州,碧桂园早已布局,落子金坛、溧阳,打造金坛碧桂园、溧阳碧桂园、碧桂园·燕山公馆、碧桂园·铂悦世家等代表作。如今,常州正式进军常州主城,以碧桂园·壹号天禧启幕常州碧桂园时代。

常州壹号作品 铸造都会繁华

中吴常州,正在向常州金坛溧阳一体化、常州泰州一体化发展,配合环太湖城市圈构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中心的产业协作发展,规划改善创新深化,城市经济迅速腾飞。而碧桂园·壹号天禧所在的新龙国际商务城核心区范围,更是城市发展重要区域,是国家高新区,是常州市府所在地,是龙城文化中心。未来,该区域将打造24平方公里新龙国际商务城,一座以高铁交通枢纽为引擎,以金融服务、科教创新、绿色低碳智慧为特色的国际化、生态化商务城。

碧桂园进驻常州壹号作品,选址拥有丰富自然资源、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潜力发展区,以城市高速发展为基础,立于繁华都会之上,与三千余年文化相融合,坚持用匠心做实用、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产品,为龙城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壹号境 天禧居 启幕国际风范

碧桂园旗下项目多秉承“配套先行”理念,大部分建有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中心、学校等综合社区配套,开创影响城市发展方向的“五星级家园模式”。作为常州碧桂园壹号作品的壹号天禧,更将整合千亿房企优质资源,对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并配备具有26年丰富物业管理经验、高素质的物业团队,真正践行“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每一座碧桂园,都是城市的品质生活代表,碧桂园·壹号天禧,碧桂园常州主城序幕排名前列篇章,也必将成为龙城品质居住标杆。壹号境,天禧居,碧桂园主城壹号作品,国际风范,值得等待。

销售热线:0519-83838888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辽河路 常州北站东北侧 北郊高级中学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