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美出新花样 有人在常州造了个“花花世界”

2018-02-06 09: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内部可靠情报,常州遥观中心被人“盯”上了!听说有人在这儿藏了个“花花世界”,三天后有一神秘团体将会聚集于此……一下子常州朋友圈炸开了锅,这个“花花世界”究竟是何方神圣,在哪儿?有何奇妙之处?又藏着怎样的秘密呢?吃瓜群众纷纷脑洞大开……

或是搞怪大咖陈奕迅Eason?在我们热爱的广东歌里,许多词人都“花”过一些心机为我们描绘这个“花湖世界”,细心聆听,闭上双眼说不定还真能闻到一缕缕花香。Eason的《花花世界》可谓是典型作品,以“花”之意象,写人的一生之短暂,寥寥几笔让我们看到几个不同的人生阶段。以“樱”、“丁香丹桂茉莉”、“康乃馨”分述生命转瞬即逝、一生之所爱总是可爱却难以判断谁才是挚爱、“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等三种主题。莫非是Eason亲临现场?

说到Eason,就不得不想到香港,作为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平较高的地区之一,它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城市,也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可谓是名正言顺的“花花世界”。这里有高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地。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既有现代化五光十色的琳琅满目,也有旧时代的古物古迹和朴素生活方式。难道和繁华的香港有不可言说的秘密?

初雪结束,2018年度国产灾难大片——《寒假》如约上演!经历了一个学期的清净后,终于,该来的还是来了!在常州宝妈们的心中,花花世界是拯救亲爹亲妈,安放熊孩子的一处乐园,它有着梦幻城堡、旋转木马、海盗船、摩天轮、过山车……是可以全家出游、尽情玩耍的嘉年华。这是常州人心目中真正的花花世界吗?

还是最近爆红的佛系爱豆“花花”华晨宇?在近期的《歌手2018》中他用一曲很燃很炸的《齐天》,终结了英国女歌手Jessie J连续3周冠军的神话。清秀带点萌味的外型,却暗藏深具爆发力的唱功,高音狂飙,大唱Rap,高低转音相当自由自在,让人忍不住想为他疯狂打call。那么,会是我们期待的花花吗?

常州新生代们却截然不同,他们的“花花世界”简约明了,或许是一家别致优雅的花店,这里有2月的迎春花,有情人节的玫瑰花,也有立春时节活泼娇艳的桃花;又或许是一家隐藏在巷子里的美味餐厅,像深夜食堂一般,用美食碰撞灵魂;也或许是你不经意间经过的一处公园,满园芬芳,回眸便是满眼惊艳……

你心目中的“花花世界”是怎样的画面?你更期待哪种“花花世界”?倒计时三天,惊喜即将上演,真相只有一个,遥观中心与你有个“花花世界”的约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