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敬龙城贵重记忆 造一城封面作品

2018-01-20 15: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0日上午,红梅公园内神秘盒子揭开了面纱,华宇集团龙城“排名前列子”——华宇·常宁府城市风物馆惊艳亮相,漫长的打磨,终于等来焕然绽放的这一刻。

至美风物馆,仿佛置身艺术展

非遗是城市历史文明的瑰宝,建筑是历史鲜活的印记。独具匠心的华宇集团,邀常州三位非遗大师跨界合作,将临展厅打造为常州风物馆,展出常州较具代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州三宝”,致敬龙城匠心。

亲临华宇常宁府城市风物馆,聆听东方美学与当代时尚的对话,碰触工匠精神的深处。华宇常宁府必将启幕龙城人居新时代。

一城风物,启幕贵重记忆

本次风物馆携手常州非遗大师:留青竹刻大师白雪飞、乱针绣大师吴澄、梳篦大师邢粮,共叙东方美学的传承。现场展列了至今已有 1600 多年悠久历史的的宫梳名篦,丝丝入绣美轮美奂的乱针绣,以及温润如玉的留青竹刻。常州三宝世代传承,愈久弥新。 

当天,华宇常宁府的高颜值展厅与意趣盎然的大师作品,让在场嘉宾与媒体朋友们竞相称赞。


先进再造,续千年华章

华宇常宁府——35载国际华宇,渝派三甲,首次落子龙城。承袭御璟,肇始于一线城市国际审美,落址天宁主城封面区,比邻南大街商圈、九洲新世界广场,学府林立,通达城市核心资源区,距城市首条地铁线(在建中)茶山站1KM,将城市优质资源,献给最珍贵之人。

社区规划总建面积约 8.7 万㎡, 5 栋精工私邸迎宾式布局,赋予每栋楼优质距离感,约 136-165 ㎡纯粹户型,营造专属私密生活圈,以府系超高建造标准,再造一座贵重铭门。

华宇·常宁府,城市风物展,1月20日-3月31日,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519-88129999

项目地址:常州天宁区龙游路与中吴大道交汇往北500m(田家炳高级中学旁)

项目临时接待处:常州·红梅公园北区听松楼入口·华宇常州风物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