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力量眼见为实 亲鉴华宇实力与魅力!

2017-12-28 09: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穿越1400公里,从“龙城”到“山城”,华宇2017初心之旅于本月26日隆重展开。随着旅途的不断探索,无论是细节处的体验,酒店入住贴心安排,都能感受到“华宇式”细致入微的产品和有礼有序的服务。

严谨有序,足见用心——排名前列站,华宇总部大楼

27日上午9:30,重庆作为华宇34载征途原点,将华宇总部大楼作为此次旅途的排名前列站,更是意义非凡。刚进入办公大楼,常州媒体大咖的闪光灯与惊讶声就已经停不下来,“如此高规格的总部大楼,华宇实力可见一斑!”。

国家档案局标准 最in黑科技高配

最为让人震撼的,是近1000㎡的华宇档案室,以国家档案局超高标准建造,分类全面,细致严苛,将华宇34年资料档案归纳其中,五大类别,共计30万件存档(1995年至今的华宇业主信息、华宇所有的竣工档案、财务档案、华宇经济合同档案、重庆工程信息档案),细致有序,足见用心。

档案室内部,配置恒温恒湿恒氧系统、智能消防系统、24小时全天候监控系统等三大黑科技,保证档案永久留存,较大限度降低安全隐患,监控机密不外泄。

人性化办公区 激发员工创造力

紧接着来到华宇的办公区域,一流的办公环境更是让媒体人赞不绝口,驻足观看了许久。人性化的5s管理制度,花园式的办公环境,部门之间无缝对接,既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又在轻松的办公环境中激发员工的创造力。

大到办公环境,小到办公桌上标准化的储物空间设置,每一处细微都体现出华宇严谨有序的工作态度。

实力与自信,与华宇零距离接触——第二站,华宇沟通会

华宇是谁?华宇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华宇将给常州带来怎样的房子?在众多品牌房企竞技的常州楼市,华宇将给常州房地产注入怎样的力量?带着这些疑问,媒体一行与华宇做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参观结束后,华宇集团营销及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琴总、华宇集团江苏公司副总经理兼常州项目总经理高阳总等同事亲自接见大家,并和在场媒体人进行充分的交流。媒体人争相提问,并得到耐心地一一解答,沟通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让大家见证到作为渝派三甲的华宇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自信。

嘉陵江畔 锦绣山下私密府邸——第三站,华宇御澜湾

在一席重庆特色江湖菜的盛情款待后,下午的品鉴之旅落定华宇两大高端项目——华宇御澜湾、华宇御璟湖山。

华宇御澜湾,集华宇20年精华,倾力打造的法式别墅作品,重庆千万级资源带上的城市高端滨江别墅。项目南侧嘉陵江绵延而过,形成16.5公里黄金水岸线,原生江岸天际线270°环绕,尽得江湾景观精华。外部资源优势已足以令人动容,而华宇御澜湾项目本身更是将客户体验感做到优质。以让业主满意度100%的高交付标准,营造一处城市里的私属领地。

会晤湖山 尽享滨水都会生活——第四站,华宇御璟湖山

华宇御璟湖山,华宇2017战略级城市影响力作品,代表华宇地产全新高端人居品质的御璟系中国第二部作品,正式落地重庆礼嘉。华宇集团“御璟系”产品,凭借其中国人居七大精粹和多达191项的升级标准,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此次落地重庆,将在礼嘉核心一环,书写一部重庆滨水都会的范本。

在销售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项目园区。漫步移景中,便有了“一进入堂,二进穿庭,三进归园”,穿庭入廊后的“一水显人生四境”的景观感受,独具匠心的东方建筑技艺,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体系,自然、自由、舒适空间的营造,无不在传达御璟湖山的居住哲学。

在场有媒体嘉宾感叹:“这样的御璟湖山是华宇御璟系列自我超越之作,更是华宇企业对高级人居生活的优质追求”。

巴适! 辣享巴渝地道美味——第五站,南山枇杷园火锅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媒体一行人来到当地著名的南山枇杷园火锅,辣享巴渝地道美味。火锅店倚山而建,枇杷园中,亭台楼阁,错落有秩,仰首枇杷树,低头即美味,别有风雅地享受重庆够麻、够辣的味觉之旅,更感受到了华宇火辣的热情,也让大家对重庆这座壮美的山城有了更感性的认识。

一场惊艳重庆媒体之行,紧凑而丰富。让我们更加期待明天的磁器口等城市文化之旅以及品牌发布会,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