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次暖心相伴的媒体行 华宇探索初心之旅启幕!

2017-12-27 17:2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城之旅,初心同行

“踏江而来,贵在初心”,12月26日,常州媒体重庆行在大众期待下,拉开帷幕。三十余位华宇常州合作媒体,共同参与这次品牌初心探索之旅。全程欢声笑语,轻松自在。与其说这次一次媒体行,不如说这是华宇为媒体打造的一场重庆深度探索旅行。34载华宇集团深耕山城,布局全国,一步一印,以山的高度与理想,礼遇每一座城市。华宇在不断向大家传递着一个信号,那就是华宇一直稳健前行,肩负着“责任筑造梦想家”的人居理想,以及为城市贡献美好作品的雄心与抱负。

在机场候机休息之余,媒体人拉起横幅合影纪念这次贵重的“初心探索之旅”,华宇集团重庆媒体行正式启幕。

贴心相随,温暖抵渝

从登上机场大巴开始,贴心就无处不在。

刚登上大巴,在华宇给同行们准备的袋子中,除了行程单、点心、饮用水等常规物品之外,毛毯、飞机枕、雨伞、肠胃药等也被华宇的工作人员贴心的摆入其中,这样的小细节似乎在告诉本次媒体行的同仁们,这是一场“贴心相随”媒体行。

晚上21:30分,常州媒体一行顺利抵达重庆,现场暖心的欢迎牌迎接着每一个人的到来,特别贴心。此次同行媒体纷纷表示:华宇始终很暖心,不论是在生活的打造上,还是再对待我们媒体上,都始终如一。  

精心礼品,恭迎至渝媒体人

随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大家抵达华宇温德姆酒店。华宇早已为每一位媒体人精心准备好了客房。步入房间,一张温馨欢迎的卡片、一枚刻有名字的私人定制印章,华宇总是用无数个不经意间的细节打动你,让你始终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一路的贴心相随、惊喜的迎接,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华宇对细节的追求与执念,更看到了华宇在对品牌打造上的匠心雕琢与精益求精的初心。

带着期待,明日将亲鉴华宇总部,以及华宇旗下两大高端项目御澜湾、御璟湖山,在亲自感受华宇实力与匠心的同时,将有地道的“热辣鲜麻”重庆美食尽情款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