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朗诗·邻里中心:常州排名前列科技公寓 首献龙城

2017-12-17 11: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朗诗科技精装公寓样板房开放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12月17日,朗诗邻里中心售楼处圆满举办了科技公寓样板房媒体见面会,与会嘉宾皆是常州媒体界领袖人物,共同见证了科技公寓样板房的惊艳绽放。朗诗地产已有16载科技之路,荟聚先进科技团队,运用十大科技系统,匠造朗诗科技公寓——常州排名前列自住型科技精装公寓,建筑面积约32-88㎡灵动户型,营造更绿色、更健康、更人性化的生活堡垒。

尊居市府板块 便捷生活无忧

朗诗科技公寓,尊居市府板块,周边政府部门环伺,咫尺新北万达广场,曼哈顿广场、常州奥体体育中心、常州歌剧院、常州博物馆、五星级酒店、健身会所等大型配套;紧邻约76000㎡常州中央艺术公园,丰富负氧离子环绕;距常州高铁北站仅2.5公里,多条BRT快速公交线路环伺,醇熟已成。

旁友黄金宝地 升值潜力无限

项目东侧原“太平洋印刷厂”地块,地块位置优越,常州新北仅剩的一块黄金宝地。一旦挂牌出售,朗诗地块一路之隔,优势明显。现常州市场,土地成交价格远远高过周边项目再售价格,建成后销售价显而易见。吴大道附近地块9月以楼面价9006元/㎡成交,该地块周边成熟度远不如“太平洋印刷厂地块”,朗诗科技公寓在常州市场少有,非常稀缺,未来升值潜力无限。数量有限,认筹从速。

朗诗绿色科技 引领健康生活

运用混凝土顶棚辐射系统,室内温度常年恒定在18~26℃之间,不用空调,四季如春。运用新风置换系统对室外空气进行过滤除尘、除湿或加湿、降温或升温等多级处理后,将新鲜空气送入室内,高效排出油烟,彻底排出二手烟;室内空气每2小时全部置换一次,空气清新;室内湿度恒定,秋冬季节干燥静电,皮肤丝毫不觉得干燥紧绷;扰人的梅雨季节,完全感受不到潮湿气闷。隔音降噪系统,有效排除噪音,室内声环境白天高于45 db,夜晚不高于35 db;同层排水系统,解决排水噪声的影响,避免渗漏带来的邻里纠纷;暗藏式水箱让周围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悬挂式马桶让地面再也没有卫生死角。外窗外侧设置遮阳卷帘,有效阻挡紫外线辐射,遮阳率高达80%,减少太阳辐射。集中设置的制冷制热主机为地缘热泵技术系统,无污染,使用成本低;与传统空调、地暖获取能源相比,地缘热泵更节能环保。绝缘外墙系统,有效防止能量通过墙体流失,控制采暖能耗大大低于传统住宅;女儿墙、屋顶及地面保温系统,形成闭合的保温隔热体系,减少能量流失;窗户采用6+12A+6的高品质塑钢中空LOW-E节能窗,有效阻隔室外冷热。

精装成品交付 享受健康生活

朗诗科技公寓坚守品牌价值,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材料精装交付,省时省力更省心,健康生活一步到位,并且可避免二次装修带来的损耗及污染;独立厨房设计,隔绝油烟干扰;配备民用管道煤气,降低生活成本,公寓性质住宅享受。

超强收纳设计 生活精致优雅

朗诗科技公寓告别传统单一存放物品的方式,科技公寓掀起超强收纳设计潮流,营造精致生活。玄关收纳设计美观又实用,享受额外空间;卧室收纳设计,为空间增添活泼与灵动性;厨房收纳设计,提供超乎想象的装载空间;储藏间收纳设计,大容量收纳的同时,毫无压抑感,充分延展视觉性。

个性科技居所 满足全能需求

朗诗的科技公寓不同于普通公寓,从舒适度、健康、节能、便捷等方向考虑,满足所有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第二居所时代已经兴起,朗诗科技公寓可以作为成功人士的第二居所,或者是休闲会客领地;科技系统营造的舒适环境非常适合老人养老,或者满足项目一期二期的业主的孝心,实现“一碗汤”的距离;新手妈妈坐月子住朗诗科技公寓,孩子和大人都健康,家人省心;首次置业、给孩子买婚房、改善居住环境等都可择居朗诗科技公寓。朗诗科技公寓约32-88㎡灵动户型,投资成本低,投资回报率稳定;自住提高生活质量,享受健康。

本次朗诗科技公寓样板房媒体见面会,是一场非凡见不凡的盛会,同时也是常州公寓市场迈入新征程的先进盛会。

预约热线:400-032-4608 转 229633

接待地址:河海中路与衡山路交汇处(朗诗邻里中心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