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指尖精工演绎锦绣国风 红缎彩线勾勒最美嫁衣

2017-12-08 14:49:56 来源: 中国常州网

中式设计一直是本土婚纱设计师必须呈现的重要环节,刺绣、盘扣、纹饰亦或是基础面料,都是展示中式元素不可或缺的载体。一场极具创新风格的中式嫁衣发布会,让ROVIN璐薇尼这个常州婚纱礼服集合品牌被更多人熟识起来。

潮流与古典优质结合的开场舞后,大秀启幕

2017年12月6日晚,ROVIN璐薇尼2017中式嫁衣高级定制发布会在万达喜来登龙城厅华丽上演。本次发布会以“鸾凤齐鸣”为主题,红缎金线、银丝勾勒,龙飞凤舞、花开富贵,凤冠霞帔、锦绣华衣......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加班、逾300小时的精工细作,36件独立设计师款国风首饰,以最动人的姿态呈现在嘉宾和观众面前。时尚与浪漫、潮流与国风的惊艳绽放,让这个初冬的深夜甜蜜升级、温暖如春。“穿上洁白的婚纱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现在我却很想用这样一套嫁衣作为婚礼的主礼服!”一位看秀的准新娘流露出对ROVIN中式嫁衣的偏爱。

一针一线生动再现手工技艺的纯美意境,衷于原创的设计思想表达着创意美的深刻内涵。热烈喜庆的中国红、百里挑一的上乘丝绸、金银五彩丝线精工细制的手工刺绣,配以象征福瑞富贵的祥云、寓意多子多福的石榴、彰显尊贵身份的龙凤、表达富贵吉祥的牡丹......ROVIN赋予传统经典纹样以时代新美,彰显现代手工艺的别样精致。ROVIN的设计打破了很长时间以来中式嫁衣给人的红色礼服概念。在T台之上,经过ROVIN精心改良设计的龙凤褂、秀禾服、旗袍,惊艳众生折服观众。古典和现代的优质融合成就了时尚感强烈的中式新娘礼服,也为更多龙城新娘在人生最甜美的日子里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定制美丽多添了一份选择。

足抵红莲,红衣素手,锦盖下,莞尔娇羞。

记者获悉,ROVIN是一家位于常州的婚纱礼服集合品牌店,由前身创立于2005年8月的璐造型全新升级而来。ROVIN拥有众多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婚纱代理及独立设计师合作设计款式,不光有世界知名的Vera Wang ,还有来自西班牙的世界排名前列婚纱品牌Pronovias,店内还展示皇室挚爱的Julia Kontogruni、韩国明星最爱的KOO JA YEON SPOENSHA、土耳其奢侈品牌Tarik Ediz、世界高级婚纱品牌St.Patrick等众多国际婚纱品牌。ROVIN此次推出“鸾凤齐鸣”中式嫁衣系列意在引导人们将婚礼服饰最感人的价值重拾回来——重视社会、重视家庭、重视爱,以文化感、民族感、历史感和时尚感在设计制作符合中国人形体特点嫁衣的同时,充分展现中国古老文化内涵和东方神韵。“对新娘来说,嫁衣一定要量身定做、手工缝制,才能显现它的珍贵和少有。ROVIN汲取中西方婚礼文明融合的强大灵感,呈现全球化与民族性的高级婚礼时尚,用指尖的温度传递对新娘的美好祝愿。”

ending show

桃花好,朱颜巧,凤袍霞帔鸳鸯袄。传承精雕细琢的手工技艺,融入当代美感,将传统与现代中式美学共同呈现于一袭嫁衣之中。沿袭传统、创意手工,ROVIN璐薇尼携高定中式嫁衣“许你凤冠霞帔一世无忧,此生清风明月长伴天涯。”

ROVIN璐薇尼主创人员答谢观众并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