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508位商业英才齐聚天宁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

2017-12-04 10: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日,新城控股·常州天宁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于新城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涵盖工程、技术、营销、成本、财务、行政人事、商管等多个类别,吸引1508位商业英才前来竞聘,创造了龙城房产类专场招聘会新的纪录。

吾小悦提前半小时来到活动现场,却发现这里已经人满为患,众多应聘者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按部门分类指引排队签到。

尽管场面火爆,但整个会场井然有序。

新城人才培养文化展示区吸引众多求职者围观。

面试等候区播放励志电影,以缓解求职者长时间等待引发的焦虑。

初试区、复试区独立展厅式布局,一对一面试。

……

更多细节,无不体现出新城人的以诚待人。

面试过程中,吾小悦看到很多应聘者并没有正襟危坐,而是随性的与面试官交谈,与其说是考核,不如说是一种交流。

同时,新城还细致为求职者准备茶歇小点、精美礼品,期望能减轻求职者的些许疲惫。

从10月18日新城控股拿下紫云苑三期地块、宣布全国第53座吾悦广场回归龙城起,短短40余天,天宁吾悦广场就以如此轰动的专场招聘会亮相龙城。据悉,天宁吾悦广场还将在近期完成城市展厅开放和开工仪式两大活动,新城的速度不负众望。

天宁吾悦广场总投资超30亿,总建筑面积超42万方,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和高档住宅,将是继吾悦国际广场、武进吾悦广场、金坛吾悦广场之后,新城献礼常州的又一座商业中心,开业后必将成为常州商业实力标杆!

项目地址:天宁区东方西路与名山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19-8887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