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首府壹号]千人共鉴 梁著匠临

2017-11-26 18: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一大早,位于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聚湖桥26号的中梁·首府壹号售楼处便装饰一新,客户们络绎不绝纷至沓来,现场摩肩接踵围的水泄不通,原来是中梁地产盛邀社会各界望族雅士共聚于此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售楼处开放活动,一展耀人风采。

活动现场照片

首府时代,拉开帷幕

伴随着竖琴的美妙乐音,身姿婀娜的迎宾小姐礼待宾客,书画大师现场创作,动感乐队倾情献唱,让人沉醉于新中式情景演绎的视听盛宴中。

活动现场照片

在中梁地产常州事业部总经理朱小新总的公开致辞后,在掌声和电子礼花的盛情绽放中,中梁地产的领导与嘉宾们为此次公开进行了庄重的剪彩仪式,中梁·首府壹号自此荣耀启封。

活动现场照片

恢弘大气,气派考究的售楼处充分展示了首府的独特魅力,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精工璀璨的售楼处,通过现场的布置与介绍,大家深切了解了中梁地产的非凡实力与诚挚匠心,对于未来将打造而成的TOP级府院著品充满期待与憧憬。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份份iPhone X、iPadmini4、beats耳机等万元豪礼的送出,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激情一次次被点燃!

活动现场照片

其实如此盛况在中梁看来屡见不鲜,

每入一城都将引起全城轰动,

这与中梁地产的远见卓识与匠心著品不无关系!

大道中梁,府起常州

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成立于1993年,专注奢宅24载,近年来高歌猛进,强势入驻上海、温州、杭州、苏州、无锡、盐城、扬州、徐州等地,至今成功投资开发了180多个精品项目,超2500万方开发面积,120000家庭的共同选择,成就360000客户的品质生活。继入主溧阳与金坛之后,此次再入武进,深耕常州。

繁华帷幄,全城执掌

项目示意图

中梁携四大品系TOP级御著品--中梁·首府壹号落子武进芯运河源。长沟路通达全城,BRT公交线、聚湖桥东和长沟路聚湖路等公交畅达,轻轨1号线聚湖路站在建,无缝接驳全城。中梁·首府壹号悦享全系配套万象精彩:对面5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商圈环伺,构筑都会生活;多所学校毗邻,书香浸润护航未来。

府院风华,礼制大宅

中梁·首府壹号筑造风采卓然的府院大宅,以中式手法现代演绎,成就新而不洋,中而不古的新中式建筑风格。融合东方审美意趣与西方营建之妙法,上端华盖置顶,中段为墙身与连续窗,底座为厚重台基,三段式结构涵藏厚重底蕴。秉礼而筑,造就世人仰止的入户威仪,以一席新中式府院,致敬千载龙城。

中梁·首府壹号售楼处荣耀启封盛典已然落幕,

然而首府时代正迎面而来,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梁地产为龙城带来的奢适生活!

VIP热线:0519 8815 6666

项目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聚湖东路与长沟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聚湖桥26号

吾悦展厅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吾悦广场2号门星巴克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