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6日中梁·首府壹号售楼处将荣耀启封

2017-11-25 10: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道中梁 府启常州

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继溧阳、金坛后再入常州武进,标志着中梁地产深耕大常州战略正逐步践行,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成就常州万众瞩目的地产品牌。

匠心24载 礼献橙意之作

中梁地产成立于1993年,专注奢宅24载,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至今成功投资开发了180多个地产项目,超2500万方开发面积,是120000家庭的共同选择,成就360000客户的品质生活。

11月18日,为致敬常州望族在吾悦广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橙意计划”褚橙派送活动,赢得各界好评,而此次中梁入主常州武进芯运河源,更是秉持24年来始终如一日的匠人精神,以一席首府诚意之作礼献龙城。

项目现场实景图

继“橙意计划”之后,11月26日上午将迎来众所期盼的“大道中梁,府启常州”中梁·首府壹号售楼处荣耀启封活动,届时将盛邀社会各界名流雅士共襄盛典!多重亮点,抢先揭秘!

·精工匠制 一府绽放

中梁·首府壹号将呈现契合常州人居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在售楼处的打造上也是以中式手法现代演绎的形式,将东方华贵与西式奢适于此融和,恢弘大气、精工璀璨,届时将在庄重肃穆的剪彩仪式后倾城绽放,定将惊艳众人。

项目示意图

·古韵怡情 优雅演绎

为了契合活动调性,在礼仪迎宾、场景营造上都将别具匠心。新中式情景演绎将带领大家进行一场古韵穿越之旅,竖琴演绎、花艺妆点、模特迎宾等都将营造优雅的氛围,活动现场更将有书画大师泼墨挥毫大显身手、动感乐队倾情献唱经典曲目,一场视听盛宴让人期待不已。

示意图

·惊喜抽奖 豪礼派送

在这样的盛典里怎么能少了惊喜抽奖的环节呢?中梁地产向来是大手笔大制作,此次为礼致常州,特意准备了大礼iPhone X、iPad mini4、beats耳机等万元豪礼,超1000份重磅来袭,活动现场任性大派送。

示意图

中梁地产集24载奢宅精研之大成,携四大品系TOP级著品 — 中梁·首府壹号,入主龙城武进芯运河源畔,聚湖路、长沟路四方畅达,BRT公交线、轻轨1号线(建造中)等执掌一城繁华;5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一步即达,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商圈环伺;多所名校毗邻,成就书香门第,护航未来;外揽长沟河湿地公园、河畔公园(建造中)等美景尽揽。中梁·首府壹号以一席新中式礼制大宅致敬千载龙城,礼献当代望族。

项目示意图

还在等什么呢?快来中梁·首府壹号吧!更多精彩尽在11月26日,让我们共鉴中梁·首府壹号售楼处荣耀启封,不见不散!

VIP热线:0519 8815 6666

项目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聚湖东路与长沟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聚湖桥26号

吾悦展厅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吾悦广场2号门星巴克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