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洋房的别墅精神"碧桂园·百兴澜庭璀璨启幕

2017-11-08 22:1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洋房的别墅精神”的碧桂园百兴项目案名发布盛典,在听松楼花园酒店华丽上演。常州及江阴各大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世界300强碧桂园与百兴集团强强联合,为常州北带来轻奢低密的品质社区。

优质新品

荣耀常州北 璀璨盛启

发布会上,碧桂园碧桂园苏州区域无锡片区副总裁邱应钦介绍了碧桂园地产的品牌历程,邱总表示,碧桂园与百兴集团强强联合,携25年造城经验,将共同为两地市民打造品质住宅示范。紧接着,碧桂园百兴项目总经理王钢介绍了百兴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此次项目由碧桂园与百兴集团强强联合,将为常州北打造又一个高品质生活社区。

随后,碧桂园百兴项目营销总郑博君为来宾们详细介绍碧桂园百兴项目。案名发布会当天恰逢“记者节”,郑总对现场的媒体记者朋友们表示了感恩与致敬。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们上台共同揭幕案名,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碧桂园·百兴澜庭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

碧桂园&百兴

巨擎联诀 为下一个传奇而来

碧桂园,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甲、世界500强,匠心25载,布局全球逾599个城镇,超900个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百兴集团,综合性大型集团,中国民企200强,常州5强,深耕常州。今天,两大巨擎强强联合,携手共筑,为常州北再次打造人居品质标杆,将经典再续传奇!

碧桂园·百兴澜庭

轻奢低密社区 层峰人士专属

碧桂园·百兴澜庭拥有区域少有的领袖气质,墅区的舒阔与闲适,是身份与精神的双重追求。碧桂园·百兴澜庭新品住宅,立于低密墅区里,以更宽广的气度、更好的视野感官,更优质的居住感受,为常州北匠心升级而来。墅区拥有毋庸置疑的高端居住氛围,仅4栋墅区美宅,私密度极强,层峰人士专属。

VIPLINE:400-032-4608转238992

接待中心:江阴璜土镇镇澄路3822号(小湖市场斜对面)

项目地址:大岸路与小湖路交汇处(金美林花园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