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路劲铂隽优质私家园林盛会盛大开放

2017-10-14 19:2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4日下午路劲铂隽私家园林盛会还没开始,售楼处早已人山人海。

一点五十八分,路劲铂隽私家园林盛会拉开了帷幕。

本次示范区公开在天宁寺高僧们祈福仪式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嘉宾们纷纷上香祈福。

祈福仪式结束后,路劲铂隽示范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鹦鹉杂技表演、小朋友游戏互动,路劲铂隽本次优质私家园林盛会热闹非凡。

今日的路劲铂隽示范区内不仅有绿树、红花、果实、荷兰风车进行装点,更迎来了一大批萌宠做客。龙猫、小浣熊、雪狐、羊驼、孔雀纷纷现身路劲示范区,呆萌的它们为整个场景增添了一抹童趣,引得众人纷纷为它们拍照留影。

此次路劲为来访的客人们准备了诸多精美奖品,iPad mini、Swarovski挂坠、thermos保温杯等高端奢侈品。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盛会推向了高潮!

【项目动态】路劲铂隽高层4#楼预计11月推出,带装修,户型为108平和138平,预计均价16000-17000元/平。4#楼总高29层,1个单元,3梯6户,预计2020年12月交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